互联网

可移动的“能量包”,GP超霸五十年陪伴大众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8日 14:33

导语:

细数我们生活中需要用到电池的数十种设备,小到遥控器,大到收音机,虽形态各异,但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特征,那就是没有电池无法正常运行。在许多人潜意识中存在感比较低的电池,其实一直都陪伴在我们的生活、工作、娱乐当中,一如始创于1964年的GP超霸电池,弹指间已陪伴几代人,有了58年的品牌历史。

相较于电饭煲、电冰箱、洗衣机、电视机等需要直接插电工作的电器,遥控器、剃须刀、电动牙刷、无线鼠标、游戏手柄、数码相机等等设备需要的是一个能够使其正常运作的“能量包”,以尽可能小的体积,储存尽可能多的能量,便于在移动中给设备提供使用时间尽可能长的能量供给。所以有人认为电池是“人类文明史上最重要的发明之一”,是有一定道理的,它的存在,让我们的生活有了更多的便捷与乐趣。

GP超霸电池可谓电池行业的元老级品牌。自创立至今,为满足用户需求、给用户良好体验,不断投入技术研发,提升产品性能,突破了一道又一道的难关,从碱性电池到充电电池,给用户带来一款款让人难以抗拒的产品。超霸电池产品在欧洲、美国、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销售,为广大国内外用户提供了高性价比的“能量”供给。

在人们环保意识的逐步提高与国家“双碳”目标驱动下,节能减排与循环再生将会在人们生活与消费中成为主旋律。GP超霸电池在2006-2007年度,就先后获得多项香港工业总会颁发的绿色主义环保奖章,以及索尼绿色伙伴认证证书。超前的战略眼光及环保发展理念,让GP超霸电池多年来保持着亚洲前五全球前十的瞩目佳绩。由超霸团队耗时2年多,攻克多项难关研发的新产品Recyko绿再充电套装系列产品,自2021年10月上市后,更是广受好评,Recyko绿再以绿色环保、再生、再用、再循环为核心理念研发,其系列的充电电池可以充电几百到1000次。

时至今日,“碳达标”、“碳中和”成为了全国上下的重大环保战略目标,GP超霸电池不断用行动践行着绿色环保的社会责任与发展使命,也为社会、为行业不断添注股肱之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