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不必纠结消防消防应急灯价格多少钱,品质更值得关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8日 16:51

导语:

现如今,消防应急灯早已成为了公共建筑消防系统设备的必选项,在公共场所发生火灾、停电等危急情况时,消防应急灯有应急照明、为人们照亮通路之用。也是因此,质量可靠、稳定性好的应急照明灯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其实,质量往往与价格成正比,我们与其去纠结消防应急灯价格多少钱,不如更多地将目光放在应急灯的品质上。欧普照明作为目前国内照明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坚持“用光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并结合项目应用需求开发出一整套消防应急疏散产品,不仅符合国家标准,也可以提前结合计算机预设疏散预案,为用户的人身财产安全带来最可靠的保障。

不必纠结消防应急灯价格多少钱?欧普照明品质可靠

一般来说,无事发生时,消防应急灯很少得到人们的关注,可是当火灾等紧急情况降临时,消防应急灯就肩负了照亮群众生命通途的重任。因此,不管是消防应急灯的质量还是平日里的维护,在灾难来临前都显得格外重要。在成品灯具的生产品控方面,欧普照明不仅拥有全国最专业的庞大研发团队,也配备了业内最先进的产品检测系统,在严格全面的质量检测及监控流程之下,产品质量可以得到有效保证。

除了在产品方面拥有可靠专业的品质,欧普照明在售后服务方面也做得很好。不仅拥有一大批掌握理论及实操经验的售后服务工程师,可以针对客户的售后问题,还成立专业的可靠的专案小组,针对性地为客户解决售后问题,确保免去用户的后顾之忧。

不必纠结消防应急灯价格多少钱?欧普照明联动智能消防

网络时代飞速发展的当下,物联网已成必然趋势。欧普照明深知消防应急灯对于公共场所安全的重要性,创新地结合应用需求,开发出了欧普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一旦发生火灾等紧急情况,该系统便可以迅速联动火警,准确获知火灾点的位置信息,并结合计算机快速为用户预设疏散预案,受困者便可以根据消防应急灯的提示,找到最佳的疏散逃生路线,进行高效有序地逃生疏散。并且,该系统同时也具备了设备监控功能,可以实现故障智能巡检,也大大减少了人工巡检的时间成本。

其实根本不必纠结消防应急灯价格多少钱的问题,消防应急灯的可靠品质才是重中之重。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我们或许很少有应对的能力,但在灾难来临之前,我们却可以做到有备无患。作为中国照明行业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欧普照明多年来一直坚持布局消防照明领域,以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配套服务赢得了用户广泛的认可,未来,欧普照明仍将秉持“用光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坚持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与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