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家装建材市场上的中央空调中,松下家用多联S系列控温效果更优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8日 17:53

导语:

在很多人的固有观念里,中央空调一般都是出现在一些公共的区域,比如商场、教室等。但随着科技的发展,中央空调也从商业化转向了家用化,并凭借着外型美观、制冷制热均匀舒适、节省空间等优势获得了众多家庭的青睐。不过很多人仍有疑虑,在家装建材市场上挑选空调时,到底是选普通空调好还是中央空调好。下面就以这款口碑和品质都很不错的松下家用多联S系列中央空调为例,来给大家分析下中央空调和普通空调哪个更好吧!

家装建材市场中,松下家用多联S系列中央空调带来四季皆宜的温度

选空调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调控温度的效果,而这主要看其搭载的压缩机。市面上很多普通空调的压缩机都是依靠不断的开和停来调整室内温度的,一开一合就会造成室内温度忽冷忽热,从而引发体感不适甚至出现感冒等问题。

而松下家用多联S系列中央空调采用的是松下原装全直流变频压缩机,它是依靠压缩机转速的快慢达到控制室温的目的,不会造成室内温度忽冷忽热。压缩机通过高速运转会使室温快速达到设定的理想温度,然后就会进入低速运转状态,这样室内温度就会维持在理想温度附近,不仅温度适宜,而且高效节能。并且这款中央空调还拥有宽广的温度运转范围,即使是面对零下20摄氏度或46摄氏度的极端天气,这款空调都能稳定开启并运转,让室内温度维持在舒适状态。

家装建材市场中,松下家用多联S系列中央空调打造静谧舒适空间

大家日常用的普通空调,运行时都会有或多或少的噪音干扰。特别是晚上睡觉时,空调噪音在静谧的黑夜特别明显,睡眠浅的人根本睡不好。而中央空调的运行噪音普遍比普通空调低,可以带来更静谧的氛围。

像上文提到的松下家用多联S系列中央空调,为了达到更好的降噪效果,还对室内机和室外机进行了升级。它不仅将室内机的热交换器结构、风扇叶片和风筒都做了优化,有效抑制乱流,使得送风更均匀,气流更平顺,从而有效降低了噪音。针对室外机,松下这款中央空调对风扇设计进化升级,使得逆流面积减半,出风量增加,散热性能大幅提升的同时也获得了很好的降噪效果。装了这台中央空调,晚上就不用担心会被空调噪音侵扰了。

家装建材市场中,松下家用多联S系列中央空调营造健康室内环境

一般开空调的时候都需要紧闭门窗,时间长了室内不仅会产生异味,还会有细菌滋生,从而给人体造成不适。而普通空调一般只有调节温度的功能,并不能改善室内的空气环境。

为此,松下家用多联S系列中央空调搭载了高浓度nanoeTMX(纳诺怡)技术,通过每秒释放96000亿个OH自由基,主动接近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并夺取有害物质中的氢(H),并将其分解转化成水达到空气净化效果,能够有效抑菌除味,让室内空气环境更清新舒适。而且这一功能还可以抑制花粉这类过敏原和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瓦解潜伏敌菌,让家里的角角落落都干干净净,让家居生活环境更舒心。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对中央空调和普通空调哪款好有了答案了吧。不过家装建材市场上的中央空调品牌有很多,大家如果不知道如何挑选,可以看看上文提到的松下家用多联S系列。这款空调不管是从控温效果、噪音还是抑菌除味上看,都算得上是中央空调中的佼佼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