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Harbor House家具新品,生活基本件重构城市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1日 10:26

导语:

低调、质朴而又质感十足的产品选择,这是Harbor House想为大家带去的生活灵感,本季新品硬木家具系列—Denver系列,着力提供一系列兼容并蓄的生活空间提案,人人可拥有,家家皆不同。

无论是150方的大平层,还是90方的精致小家,多尺寸、多材质、多规格的选择,都可以完美拿捏住场面。

Harbor House甄选了美国白蜡木、意大利象牙白头层牛皮以及卡拉拉白大理石等巧妙匹配的主材,呼应这份既充沛也内敛的阳光质感。

在形制设计上,受古典形式的启发,以简洁的轮廓、精确的比例、精湛的涂装设计为特色,延续低调、质朴而又质感的内核。

该系列涵盖客厅、餐厅、卧室、书房四大空间,其中咖啡桌、电视柜、床都提供2种材质、尺寸选择,让Denver系列成为那位放诸四海的家,都能完美融入的“好好先生”角色。

硬木家具最核心的材料 — 木头,决定了一件产品的性格,Denver系列甄选白橡木材质,色彩雅致,纹理鲜明,触感柔和,这种木材拥有大面积绚丽、张扬的纹路,拥有回归自然的浪漫情怀。

为了着力凸显白蜡木的自然属性,Harbor House从色彩入手,为其调配内敛闪耀的漆料涂装,选择以银灰色效果,加入一些金属粉末,让家具表面隐隐闪现点点珠光,还融入了拉丝工艺,凸显更强的肌理感。

我们尽力复刻大自然阳光的技艺,让Denver系列拥有广阔而光明的第一印象,每一个角度都照应着光的厚度。

一件家具除了质感与外形,更需要可以肩负起日常使用,可以长时间可靠的参与大家的生活。

Denver系列首次使用了三碰肩工艺,这是一个结构非常严谨,外形美观大方的榫卯结构。

在Denver系列的顶角部分,由实心进口白蜡木制成,顶面的三个尖角45°棕角榫巧妙连接,咬合更加牢固,使整个家具的框架系统更为稳定。相信这样的工艺使得Denver系列成为更可靠的系列选择。

Denver系列完整的产品线构造,让其更适合整配空间,结合不同的装饰灵感,形成家家皆不同的空间提案。

Denver客厅系列有2种搭配选择,如果空间面积合适,可以选择长咖啡桌与双开门的电视柜,多抽屉收纳空间,让客厅收纳轻而易举。

圆咖啡桌采用更简约的形制,加入意大利进口卡拉拉白大理石,开放式的收纳上下双层收纳设计,提供开阔的视觉感受,简约而灵活。

Denver系列餐厅可以选配长度1.6m或1.8m的餐桌,餐桌四周采用白蜡木实木封边工艺,抗划碰、耐磨损,立柱采用白蜡木实木,虽然简约,但结构与工艺都是品质之作。

餐厅空间还可以搭配餐边柜,抽屉与玻璃柜门结合的搭配方式,兼顾展示与收纳,大家收藏的精美餐具,有地方可以美美的陈放。

床作为卧室空间的绝对主角,Denver系列提供了两种款式的床可以选择,着重凸显白橡木质感的硬木床,与软包意大利进口头层牛皮,搭配拉点工艺,提供更舒适的倚靠感受,也彰显精致度与价值感。

而床头柜和六斗柜的加入,则让卧室收纳变得更加有序,斗柜首层抽屉还设置了绒布层,那些珍贵的私人物品,有了更合适储藏的地方。

走进Denver书房,这是一个气质严谨而温柔的空间,书桌、书柜都以简约笔直的线条,勾勒充满思考冲动的书房搭配。选配不同的办公椅,多种搭配样式即刻呈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