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康泰生物23价肺炎疫苗有望首次进入东南亚市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1日 10:53

导语:

2022年3月17日,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与菲律宾最大的注射用药物进口商Phil. Pharmawealth Inc.签署框架协议,双方就共同推动“维民菲乐”2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在菲律宾当地的注册申请、商业化销售等事项达成一致。

“维民菲乐”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由康泰生物全资子公司北京民海生物自主研发,为国内首个双剂型(预灌封注射器和西林瓶)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用于预防23种肺炎球菌血清型引起的肺炎、脑膜炎、中耳炎和菌血症等疾病。该产品于2019年8月获得批签发证明,正式供应国内市场。在2018年、2020年,该产品分别获得科特迪瓦、乌兹别克斯坦颁发药品注册证。

此次与菲律宾头部药企签署合作协议,是公司国际化战略取得的重要成果,未来将以菲律宾为平台,以23价肺炎疫苗等先进的技术、产品进一步拓展东南亚等海外市场。康泰生物将继续坚持“引进、吸收、创新”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战略,为建成国内一流、国际著名的大型生物制药跨国公司而不懈努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