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助力识别投资陷阱 启牛学堂:投资者应对不熟悉的投资方式保持警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1日 12:46

导语:

尽管北京冬奥会闭幕已有时日,但顶流“冰墩墩”热度依然不减,官网新补货的“冰墩墩”迅速被“秒光”。“一墩难求”的情况下有人更加地“求墩心切”,错误地把目光投向非正规渠道,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近日,盐城警方破获了一起“冰墩墩代购”案:网上高价求购冰墩墩的盐城市民在相信不法分子的代购信息后,通过支付宝转账分两次支付了购买费用,结果付款后被对方直接“拉黑”。

对此,启牛学堂认为,伴随近几年民众投资意识的觉醒,新兴的投资方式和投资物吸引了大量投资者,包括数字货币、NFT、冬奥纪念物等等,成为了不少投资新人寻求财富增值的方式。但启牛学堂提醒投资者,要根据自己的资金状况合理配置资产,不要尝试自己不熟悉的投资方式,尤其是一些蹭热点、炒概念的行为,很有可能存在极大的投资风险,给投资人带来损失。

实际上,投资是一门专业的学科,而不是一种赚快钱的行为,在各种新闻炒作、广告宣传的情况下,部分投资新手或散户容易滋生浮躁心理,而忽视了背后的投资风险。实际上,真正的投资是没有捷径的,专业的投资人都应具备丰富的金融知识和投资经验。

作为专注于财商知识普及的学习平台,启牛学堂一直致力于通过科学、系统的财商知识服务体系,强化国民识别及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提高投资理财能力。在课程体系上,启牛学堂始终以专业化、高品质的课程内容为依托,帮助学员建立科学的财商思维。针对不同财商基础的用户,启牛学堂打造了《小白理财直播课》《精品理财课》《实战训练营》等不同深度的专业内容,充分满足不同学员的差异化学习需求,让更多用户通过专业化、系统化的学习和实践,逐步掌握科学的投资技能,全方位提升自身财商素养。

启牛学堂构建了严格的“ADDIE”标准研课流程,从分析、设计、开发、实施到评估,辅助学、练、测、用等方式,全链路精研课程,保证高水平的内容品质。同时,率先引入“PBL教学模式”,以终为始开发课程,更好的解决学员投资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截至2021年7月,启牛学堂累计服务用户达1600万,全国服务城市超过500个。

北京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曾表示,随着冰墩墩的不断供应,“一户一墩”的目标能够实现。这也就意味着“一墩难求”只是暂时的,“冰墩墩”因为缺货而被故意抬高的投资价值,很可能会因为供需平衡而逐渐回落。而想要“识破”此等投资逻辑,需要投资者多年的经验积累,更需要不断学习专业的投资理财知识,提升自身财商素养。未来,启牛学堂希望通过财商知识普及,助力民众进一步提升财富管理能力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推动全民财商素养整体提升。

【免责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投资观察界:www.tzgcjie.com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联系邮箱:xinxifankuui@163.com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