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治便秘选可伊,助你轻松开启“畅快”人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1日 17:31

导语:

作为新晋便秘星人,我由衷体会到了《大话西游》经典台词“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失去后我才追悔莫及……”中蕴含的悔恨之情。只不过现在的我并非遭受爱情之苦,而是切身之痛。当曾经的“畅快”变成如今的“吃力”,我亟需解决便秘难题,所幸遇到了通便良药——可伊胶囊,让我脱离便秘苦海。治便秘选可伊,畅快排便很可以。

云图片

要说便秘后的感受,一个字概括最为贴切和传神,那就是“堵”,既有身体里的“堵”,还有心里的“堵”,前者让你怀疑人生,后者让你焦虑异常。仅仅遭遇一个月,我已经被折磨得身心俱疲,每次排便都似乎是一场“战役”,关键是还打不赢。很难想象那些时常被便秘所累的顽固性便秘患者,经年累月与便秘作斗争的生活是如何度过的。好在我是新晋患者,加之年轻,在通便“神器”可伊胶囊的加持下,外加饮食调节,一周以后我的排便就顺畅多了。真心要夸一夸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的药效,服用十二个小时即可顺利排便,怪不得很多人都说:“治便秘选可伊!”

云图片

作为畅销37年的通便药,可伊胶囊的药效是经过无数便秘患者验证过的,其品质更是经得住时间的考验,而这也是其成为国内含芦荟销量最大的口服通便药的根本保证。据了解,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是上世纪80年代的产物,由著名胃肠病专家李恩复教授经临床实验总结,传承经典古方“更衣丸”,结合现代先进中药制备工艺,研制成功的中成药。该产品以芦荟、青黛、琥珀三方配伍,有清肝泻热、润肠通便、宁心安神之功效,为亿万国人肠道健康提供了解决方案。去年九月,可伊凭借优秀的产品和市场价值、极高的产品美誉度与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荣登西普指数“品牌发展指数”权威榜单,成为健康产业的TOP品牌之一。

云图片

专注一点,做到极致。37年磨一剑的可伊胶囊诠释了专注的力量,也正是对于肠道健康的深入研究,可伊胶囊让无数患者摆脱便秘困扰,重新实现“排便自由”,以至于“治便秘选可伊,可以的”这句经典广告语早已深入人心。相信不断升级品质、优化配方,追求更优疗效、更加安全性的可伊胶囊,带给更多便秘患者以福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