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安能物流严抓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2日 09:56

导语:

近期,全国疫情呈现局部高度聚集和多点散发态势安能总部及各省区高度重视与时间赛跑、与疫情决战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奋战在民生保供、疫情防控一线。

严把防疫关做好货物消杀 

为有效防止疫情通过物流渠道传播扩散,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上海、深圳、青岛、吉林等疫情形势严峻的地区,分拨持续做好人、车、货、场以及办公区域的消杀工作,坚持逢人必查、逢车必检、逢货必消。

紧绷安全弦做好员工核酸检测 

为确保员工和货物的安全,中高风险地区的分拨对进入物流园区的员工,安排专人进行测温、登记、查验健康码、检查佩戴口罩情况,并要求员工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同时,分拨定期组织全员核酸检测,对于外地进港、网点到分拨交接件的司机也要求提供核酸证明,实现“人物同防”。

全力以赴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影响 

受疫情影响,安能廊坊分拨、保定分拨、长春分拨已按属地防疫要求实施园区封闭式管理,并对库区货物进行全面消杀,且根据实际情况为滞留分拨的员工提供食宿服务。

为降低交通管制区域对收派件的影响,安能通过临时调整路由、调整交件分拨等方式,尽最大努力保障货物时效,例如长春与哈尔滨/沈阳的合发线路,调整为哈尔滨/沈阳直发,取消长春经停,把疫情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

传递正能量助力一线战“疫”

在抗击疫情过程中,除了奋战在一线的安能员工外,网点也涌现出一批批善人善举,部分网点自发购置了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水果等爱心物资,捐赠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治增添温度和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