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绿米Aqara:抢滩千亿智能家居市场,打造高品质、低能耗全屋智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2日 10:46

导语:

智能家居虽然最早不是在我国诞生,但从2019年开始,我国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物联网市场,也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家居市场消费国。在这个背景下,绿米联创抢滩千亿智能家居市场,推出Aqara智能家居品牌,打造高品质、低能耗全屋智能,绿米凭借着先进的技术走在行业前列,绿米联创也因此更广为人知。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504719969630289920

抢滩千亿智能家居市场,绿米先行

物联网是当前世界信息产业的重要发展方向,智能家居则是物联网在消费者端的重要应用。而在这之中,人工智能、5G、物联网和云计算等技术成为了智能家居的核心,推动行业的不断发展。

目前,国内的智能家居行业处于爆发式增长阶段,涌现出大量相关新兴企业。而绿米联创则是最早进入该领域的企业,并且一开始就制定了全屋智能的大方向,更在2016年推出“全屋智能”理念的自有品牌Aqara。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504720567582851072

推动全屋智能增长,绿米领跑行业

也正因如此,绿米联创带领国内的智能家居领域,从智能单品向全屋智能联动跨越,从而使全屋智能的搭配更加灵活和具有针对性,可以组合搭配定制个性化场景,满足更多家庭的不同需求。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504720851843416064

在绝大多数人的认知中,打造全套智能家居是一件十分复杂繁琐的事情,这也导致不少家庭望而却步。为了更好地推动全屋智能的增长,绿米联创“化繁为简”,同时布局线上+线下服务渠道,打造了一套智能家居服务体系。

绿米联创推出的Aqara品牌在国内拥有数百家Aqar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便于用户全面、深度体验全屋智能带来的便利性,同时也可以向用户提供上门勘测、方案设计、安装调试与售后维护一系列相关服务。一系列的措施,使“智能家居”在消费者眼中不再陌生。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504720160794083328

绿米打造高品质、低能耗全屋智能

研究数据表明,楼宇消耗着40%的能源,如何打造高品质、低能耗的全屋智能家居,是绿米联创,更是智能家居行业一直以来思考的重要问题。而“绿米”中的“绿”有一层“绿色环保”的意思,这也代表着企业对可持续发展的重视。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504721173357789184

因此绿米联创将物联网技术与产品,应用到智能楼宇、智能办公、智能酒店、智能家居等多个场景,为人们打造绿色、健康、安全的舒适生活。

总的来说,绿米联创正通过全新的技术和生活理念推动智能家居领域的不断发展,高品质、低能耗是绿米的两大标签。相信绿米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也将成为行业发展的大趋势,推动国内智能家居领域不断向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