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诺亚财富以客户为中心,更以“她”为中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2日 11:20

导语:

在刚刚过去的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诺亚财富汪静应邀联合国妇女署,发表了关于“妇女经济赋权”的视频讲话。视频中汪静波面向大众送上节日寄语:我们是平等的一代,我们创造机会让女性进入企业高层,进一步助力更多女性提升经济能力。

诺亚财富国际劳动妇女节频获嘉奖

在今年的国际妇女节,诺亚财富收获颇丰。身为诺亚控股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的汪静波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3月7日上榜融资中国2021年度中国股权投资行业最佳女性投资人榜单;诺亚财富旗下歌斐常务副总经理彭静获评“2022最佳女性接力母基金(S基金)投资人TOP10”;诺亚财富旗下歌斐资产多策略基金投资部董事总经理宁冬莉,成功夺得五年期稳健女性基金经理冠军。

诺亚财富“她”力量成绩突出

据悉获评“2022最佳女性接力母基金(S基金)投资人TOP10”的彭静女士拥有经济学硕士和理学学士学位,此前于2007年初加入诺亚财富,现任诺亚集团首席产品官及歌斐资产常务副总经理。一直负责诺亚财富及旗下歌斐所有金融产品的研发设计,先后累计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了上千款数千亿规模的产品,而且其带领团队开发设计的众多产品均是业内首创。诺亚财富彭静多年来深耕行业图谱,与全市场最优秀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建立了长期良好的沟通机制与紧密深厚的合作关系,积极参与并决策歌斐人民币/美元私募股权母基金、以及S基金及直投基金等投资,其目前管理总规模约1200亿元,直接与间接实现了300余家公司上市。此外,身为五年期稳健女性基金经理榜单冠军的宁冬莉,目前担任诺亚财富旗下歌斐资产多策略基金投资部董事总经理,其本人拥有18年资管行业投研经验和11年行研和股票投资经验,以及8年母基金管理经验,非常擅长逆向投资。多位优秀女性人才的涌现,充分证明了诺亚财富“她”力量的庞大。

诺亚财富不断壮大“她”力量,积极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一直以来的诺亚财富坚持尊重并重视女性的力量。企业不仅关注自身企业内女性的发展,同时也积极推动女性群体发挥社会影响力,其中包括提升女性经济赋权,以及提升女性高度参与职场机会。目前在诺亚财富的全国及全球超3000名员工中,有63%为女性、女性在董事会中占比33%、在高阶主管占比43%。诺亚控股联合创始人汪静波认为,作为平等的一代,只要创造机会让女性进入企业高层,同时赋予女性更多平等的机会,进一步助力更多女性提升经济能力,就能够去创造不同的可能,这也是诺亚财富能够不断壮大“她”力量,不断推动行业向前发展的关键所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