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卤味市场百花齐放,紫燕百味鸡靠品质致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2日 11:20

导语:

近几年,在食品领域,卤味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一方面,卤制品的菜品种类十分丰富,可以给人更多的选择;另一方面,卤制品的味道足够美味,可以满足大家对简单小吃更多的味道追求。目前,卤味行业也是一个百花齐放的状态,其中紫燕百味鸡作为三十余年专注研发卤制品的品牌,凭借对品质的追求和对产品研发的严谨,备受消费者喜爱。

夫妻肺片

作为四川名吃的夫妻肺片作为一道历史久远的菜品,经常出现在各种餐桌上。同样,在专注川味小吃的紫燕百味鸡中,夫妻肺片也是备受欢迎的一道菜。紫燕百味鸡的夫妻肺片原料采用的是优良的牛肉、牛肚、牛百叶、猪耳等食材,在传统肺片制作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化工艺,再加上紫燕特调的配方佐料,更具紫燕特色。根据顾客需求现场调拌的方式,也更好地满足了顾客个性化的需求。

招牌百味鸡

视觉上通体金黄、味道上卤香浓郁的百味鸡是紫燕的明星产品。丝丝入味、肉美回香的特色改变了很多顾客对川味美食“不辣不香”的刻板印象。紫燕招牌百味鸡用陈年老卤汁卤制而成,恰到好处的火候,保证了鸡肉烂而不柴、油脂适中、鲜美含汁,金黄的鸡皮晶莹剔透散发着甘香,比一般的鸡肉口感更温和、细腻,受众人群更广。

藤椒鸡

同样都是鸡肉,但做法的改变就赋予了鸡肉完全不同的感觉。相对于百味鸡,藤椒鸡的味道更加清凉、爽口,作为川菜中的重要菜系,藤椒鸡也是宴请宾客、大筵小席中必备的菜肴。紫燕百味鸡的藤椒鸡选用的是优良鸡肉,加上温火煮制,皮爽肉滑,再配上四川特色的藤椒油,两种不同的鲜香相互碰撞,不仅不腻,还更加清新爽口,鲜香味美。

当然,紫燕百味鸡还有多种菜系,即可做主菜,又能做小吃,因此成为了很多年轻消费者家庭聚会、野餐出行的必备美食。

也正因为此,紫燕百味鸡的加盟商也越来越多,目前紫燕门店遍布20多个省市、140多个城市,门店数量超5000家。相信未来,紫燕百味鸡也会带来更多美味食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