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应季穿着儿童鞋 挑选秘诀看这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2日 11:21

导语:

春天一到,小朋友们的冬季棉服开始换成春季薄衫。衣物需要按季节更换,鞋子同样需要讲究应季穿着。那么,儿童鞋的春季挑选秘诀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轻便透气 防霉抗菌

春季万物生长,大量细菌也在看不见的角落里快速滋生。此时再给孩子穿厚重的冬鞋,跑跳出汗的小脚丫不仅会憋闷不适,鞋子内部还容易滋生细菌,极可能诱发各种足部皮肤疾病。因此春天应该给孩子选择一双透气舒适的儿童鞋。

以江博士春季新品儿童鞋为例,所有儿童鞋皆采用防霉抗菌技术,由权威机构检验认证,能有效抑制细菌生长。江博士儿童鞋多采用轻薄舒适、透气性好的网布等材质作为鞋面与内里,让小脚丫在奔跑中自由呼吸。此外,江博士春季儿童鞋多选用合成橡胶EVA鞋底,耐磨耐穿,同时还采用深纹大底设计,帮助孩子稳步适应各种路况。

护足设计 守护足部发育

春季是儿童生长发育的黄金季节,让孩子在春天尽情玩耍,茁壮成长,自然要轻装上阵、护足护踝。江博士儿童鞋轻便舒适,除了鞋面鞋底材质轻、质量好之外,还有最核心的江博士“三维护足”概念设计。

首先,江博士儿童鞋采用不同前足围度设计,适合孩子不同胖瘦脚型,孩子穿上后舒适不挤脚。这一设计本身也加大了鞋子的透气性能,能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并为孩子的前掌发育留足空间。其次,加硬的后跟杯能加强足踝稳定性,有效控制孩子的后足外翻幅度,十分符合儿童足部发育规律。

值得一提的是,江博士的“儿童配垫ABC”系列能根据不同的足弓承托幅度及后跟斜度,配置不同的足弓承托垫,有效承托足弓,分散足部压力,减少孩子行走、跑跳、运动时可能出现的不适与疲劳,让孩子走得更舒适。

爸爸妈妈们快为孩子穿上一双透气舒适的江博士儿童鞋,帮助孩子轻松迈向新一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