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东方园林为持续加强党建工作能力,一行人前往叶青大厦参观学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2日 11:21

导语:

近日,东方园林为持续加强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由东方园林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周睿带队,一行人前往朝阳区叶青大厦围绕党建工作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叶青大厦党委书记张克成等领导接待交流。

东方园林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认真思考研究自身的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真抓实干、开拓思路、狠抓实效,以党建引领带动业务发展,以人才精进带动业务精进,积极拓宽党建工作思路,多措并举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必将实现党建和业务齐头并进。

东方园林党委副书记周睿一行人首先前往叶青大厦党员活动中心,先参观了叶青大厦商务楼宇党建统战工作专题展览,之后又观看了叶青大厦党委党建工作纪实专题片。党委办公室常睿详尽介绍了叶青大厦党委结合楼宇特色开展党建和统战工作的情况。

周睿副书记则向大家介绍了东方园林的发展历程、业务特色与技术优势,以及东方园林自2020年9月党委成立以来,党组织的基本情况与开展的党建工作,同时就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方式方法等问题,与众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克成书记结合叶青大厦开展楼宇党建与统战工作的经验讲述了自己的体会。

据了解,叶青大厦党委,成立于2006年,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聚人心、加强服务促发展”的工作思想,确定了“服务企业、服务经营、服务员工”的工作原则,逐步实现了“围绕企业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企业发展强党建”的良性循环。工作中,自觉担当“四个责任”、践行“有事找党委”承诺、构建五大服务平台、实行“双推”工作机制等工作方法,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东方园林党委副书记周睿表示,此次座谈会深受启发。叶青大厦党委从需求出发、服务入手,党建工作扎实有效、赢得了驻厦企业的广泛认同,凝聚了驻厦企业的人心和力量,取得了突出的党建成果。为“两新组织”的党建工作树立了品牌、创造了学习交流平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