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MobTech袤博科技荣获“2021掘金年度人气创作团队榜单Top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2日 17:49

导语:

稀土掘金开发者社区公布了2021年度人气创作者榜单。MobTech袤博科技与华为云、蚂蚁金服、37手游等企业一同入选“2021 掘金人气团队榜榜单前十榜单。

掘金作为国内优秀的开发者成长社区,致力于通过可靠、精进、包容、开放、创新的价值观为技术人才推荐有学习价值的个性化技术内容。作为同样致力于为开发者服务近十年的MobTech袤博科技,入驻掘金开发者社区以来,累计发布了包含前端、移动开发、大数据算法等技术领域40余篇前沿干货文章,短短时间内收获近10w浏览阅读,帮助了近2000位开发者成长。更在掘金2021年度人气创作者的比赛中,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获得了年度最受欢迎技术团队荣誉。

MobTech袤博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智能科技平台,陪伴广大开发者走过近十年时光。一直以来,MobTech袤博科技追求技术创新发展,并在社会化分享、消息推送、数据安全系统架构设计、大数据资产管理等多个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探索及实战落地经验。基于消息推送服务,MobTech袤博科技率先实现智能推送、用户行为分析等创新技术应用实践,帮助开发者实现毫秒级触达以及灵活的个性化推送

除了持续打磨开发者服务和产品,公司还不断加强与广大开发者的联系,持续通过技术博客、技术峰会、直播分享等方式进行布道与交流,助力开发者生态建设。自2015年起,就通过举办城市巡回沙龙、全球移动开发者技术峰会、1024程序员节等技术活动与开发者们建立深度连接。更创办了极客星球、CoderPark直播等一系列技术IP栏目,不断输出高质量的技术分享,同时邀请行业技术知名专家分享多元观点,共话交流。

技术开放无界,创新探索不止。未来,MobTech袤博科技将继续紧密围绕移动开发者的需求,打造更完整的针对开发者运营、增长及变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积累更多行业及场景整合服务经验。不仅如此,公司还将技术创新与场景深度融合,打通多源数据、构建数据应用、挖掘数据价值,为商业地产、营销反欺诈、用户运营等众多领域提供专业的数据智能解决方案,为行业创新发展持续增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