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威马汽车每一次的升级只为您的舒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2日 17:50

导语: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不断发展,智能驾驶带来的轻松驾驶体验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汽车作为中国主流市场最大的电动汽车品牌,一直深入中国电动汽车市场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不断为用户推出智能新能源车型。威马EX5-Z是威马汽车值得信赖的车型。

image.png

在外观设计方面,威马EX5-Z采用Z时代的运动美学设计,悬浮屋顶设计,18英寸的新型轮毂和独家红色卡钳,可以释放用户心中的年轻基因。此外,威马EX5-Z还配备了一个超大的电动全景天窗,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广阔的视野,让旅行更舒适,更愉快!

在智能驾驶设计方面,威马EX5-Z配备了LivingMate全车交互系统,可以带来手机与车机的深度融合,为用户创造更流畅的体验,让用户体验智能数字助理。此外,威马EX5-Z配备了LivingPilot智能旅行辅助系统,包含11个驾驶辅助功能,可以说是同级最完整的!同时,威马EX5-Z还配备了自动驾驶、驾驶模式、门窗控制、座椅调、门窗控制、座椅调,可以一句话控制,让用户的驾驶之旅更加方便智能!

作为一款新能源汽车,威马EX5-Z还有一个设计,让用户感到放心——长里程低衰减管理系统。行驶里程20万公里时,威马EX5-Z的电池组衰减率仅低于3%,更耐用、更安全!

威马汽车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科技包容性的理念,不断探索新技术、新产品、新智能制造和新服务,以核心技术实力推动产业变革,加快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智能化进程,构建绿色智能旅游生态链。我相信,在未来,威马EX5-Z将为更多的中国家庭带来新的智能驾驶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