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同心抗疫 暖心支援》济南麦迪格眼科医院助力全民核酸检测演练在行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3日 11:06

导语:

“济南全民核酸检测演练马上开始,无特殊情况,所有人尽快到指定社区报到!”“收到!马上到位!”

2022年春天,疫情卷土重来,山东此次抗疫形势异常严峻,面对周边兄弟城市的疫情发展,济南虽未发现本土疫情,但为防患于未然,提高快速应急处理能力,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大演练。疫情就是命令,济南麦迪格眼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积极响应,第一时间赴核酸检测演练一线。

麦迪格眼科医院医务人员到达指定社区集结后,穿上防护服、佩戴好口罩手套和护目镜,在社区的统一指挥下,分组行动,迅速投入到“大筛”演练的现场工作中,维持队伍秩序、扫码测温、登记信息、检测取样,全力执行和保障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工作顺利进行。

“疫情面前,没有人能置身事外。守护百姓健康安全,是每一位医护工作者的使命。”

由于全国疫情再次蔓延,不仅济南,就在山东,乃至全国各个省市区疫情地区,都有麦迪格眼科医院停诊停业,相关医护人员前往检测检疫的一线,履行作为医务工作者的重要职责。

面对这场疫情,在每一个日夜不休,风雨无阻的坚守中,所有的麦迪格人始终坚信:心中有力量,眼前有希望!只要“疫”路有我,一切美好终将如约而至。

寒冬已然过去,春暖花开之际。抗疫攻坚必将胜利,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在这场抗疫的攻坚战中,麦迪格人将始终走在抗疫最前列,“麦”着矫健步伐,用医护人员的博爱,哪里需要,坚守哪里。全力以赴,共克时艰。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