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乃捷尔助力提升免疫力为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3日 11:06

导语:

正值春季换季时节,由于气温不稳定,室内外温差大,各种致病菌纷纷活跃,稍微不注意,孩子就容易出现呼吸道感染、感冒、发烧、咳嗽、腹泻等症状。

儿童的免疫功能还不完善,自身承受能力比较弱,生病后使用一般性药物可能会有一定损伤,并且现在受各种因素影响,用药也受到限制。为了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强健的身体,家长们使出浑身解数来提高孩子的免疫力,如增加运动,保持充足睡眠,合理饮食等,同时也会选择适合孩子体质的营养品。

诺贝尔奖获得者,美国哈佛大学医学博士包格尔教授的研究结果表明:人类80%的疾病都与免疫系统的退化和低下有关。

免疫力也就是机体抵抗外来侵袭,维护体内环境稳定性的能力。人体免疫力来于自身的免疫系统,免疫系统由免疫器官、免疫细胞及免疫因子组成。免疫细胞、免疫因子分布全身,川流不息,形成一个相互制约的网络。主宰人体的免疫功能来抵抗细菌、病毒的入侵,清除体内损伤变性及衰老的细胞,清除体内代谢废物,维持机体内环境的稳定。

免疫系统在我们健康成长的过程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可以说,一个强大的免疫力功能才会使我们健康。特别是儿童,更容易受到细菌、病毒的侵害。专家指出:提高免疫力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要想孩子健康成长,可选择补充免疫球蛋白。

所谓免疫球蛋白,是机体产生的一种特殊的蛋白质,它分布在身体的不同部分,随时识别,抑制侵入人体内的病原体(致病微生物和毒素),防止疾病的发生。一旦免疫球蛋白减少,人体免疫力就会下降,疾病就易发生。

目前,补充免疫球蛋白的方式主要分为两种:口服免疫球蛋白和注射免疫球蛋白,由于注射免疫球蛋白需要到医院进行,不是很方便,并且,注射型的免疫球蛋白主要针对重症型病人,不适合孩子使用,有创伤,会有感染风险;口服免疫球蛋白服用更加方便快捷。其中,天美健乃捷尔初乳素就是一款口服免疫球蛋白,含有活性营养素,氨基酸,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等,

 Mark博士在中华医学会第23次儿科学术大会指出在细菌和病毒面前牛初乳是目前最完美的解决方案。牛初乳中含有3000多种活性物质,且牛初乳中免疫活性物质种类最多、活性最好、含量最高,约为人初乳的50倍、常乳的100倍。

天美健乃捷尔初乳素就是以牛初乳为原料制造的调节免疫天然营养品,成分仅含有牛初乳,配方纯净,每16.9公斤牛初乳才能提取出1公斤初乳素,低温冻干技术,完整保留牛初乳的活性。经357项检测,无兴奋剂、性激素、抗生素残留。里面含20%活性免疫球蛋白、牛磺酸、钙、铁、锌、维生素C、维生素等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完整的天然营养配比,可以全面提升免疫力。

image.png

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自身强大的免疫系统和家长的细心呵护,乃捷尔初乳素助力孩子成长,提高免疫力,让健康更简单、家庭更幸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