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质造安心购丨板川315捷报频传,全国各地刷爆朋友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3日 12:50

导语:

三月春暖花开装修季,板川电器开展了一场2022“315质造安心购”终端促销活动,千城千店联动促销,在全国各地掀起消费热潮,各地纷纷传来捷报,感谢各位消费者朋友们的选购和支持,见证大牌品质,品质追求的背后,是对每一个细节的把握;专业服务的背后,是对万千家庭选择的承诺。

“315质造安心购”活动作为板川开年活动的重中之重,板川线上直播启动会,重申品质与服务,全方位升级,全国各地板川专卖店统一主题、统一宣传、统一步调,根据总部活动要求进行统一终端氛围布置,执行统一优惠政策,强大的执行力,将优惠和服务送达每一个客户。三大特权、五大优惠!硬核福利,多重钜惠尽在板川。
板川总部助力经销商家人开展美食体验营销,向顾客真实展示板川安全集成灶及板川现代厨房全系列产品的优势,并给意向用户发放优惠福利,活动效果显著。

感谢所有并肩奋斗的板川人,是你们的努力让非同变得更好;感谢所有消费者朋友,是你们的信任让非同做得更好;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在315品质营销战开局即胜后,板川将继续提高服务品质、提升用户体验,建立起用户高信任度和高粘性。线上线下渠道,KA渠道、下沉渠道和家装渠道多渠道同步推进,销售终端全覆盖,2022板川将会掀起更大的消费热潮,稳执市场鳌头,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