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引爆空气净化新革命!AURABEAT爱乐彼空气消毒净化机99.997%消杀新冠变异病毒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4日 09:02

导语:

空净行业经历了2012年除霾时代和2018年除醛时代后,在2022年新冠依旧猖獗的今天,正式开启了新的革命大门!如何抵御病毒细菌侵袭,保护家人的健康呼吸成为刻不容缓的当务之急!AURABEAT爱乐彼带来了世界公认权威认证的新冠消杀解决方案,让你和家人畅享自由地健康呼吸,引爆空气新革命!

作为国内权威机构”中科院P4实验室”所认证的99.9%消灭新冠品牌, AURABEAT爱乐彼其强大的病毒消杀实力自然不在话下,近日更是在MRI美国生化实验室测试中创造出36 秒内消灭空气中>99.997%变种新冠病毒的重要成就。

(美国权威病毒生化实验室 MRIGlobal认证Ι 实验编号311815.01.001认证)

36秒快速消杀新冠,荣获世界权威认证与奖项

AURABEAT爱乐彼品牌兼创办人兼首席科学家司徒健南博士,始终致力于空气净化消毒方面的研究,带领品牌一同为人类呼吸健康安全的空气而不懈努力。

迄今为止,品牌已相继获得了国内外包括中科院P4实验室、MRI GLOBAL美国生化病毒实验室、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权威机构的认证。近期还荣获了 IFMA(全球规模最大、最受认可的设施管理专业人士协会之一)的亚太创新奖2021-优异证书。

能被如此多的专业机构认证认可, 与其公司从技术的研发到行业领先的制造实践再到对创新产品的开发,始终践行质量第一的原则密不可分。

从商用到民用,AURABEAT爱乐彼是不二选择

从香港、菲律宾等政府部门及医疗中心,到美国康奈尔大学等知名学府,再到星巴克、菲律宾太平洋航空等连锁品牌,均能看到AURABEAT爱乐彼的身影。

近年来,AURABEAT爱乐彼不断拓宽自身的产品线,以满足消费者对空气净化消毒的认知及需求的进一步提升,不论医用、商用、家用,品牌全线产品全面覆盖,在全球40 多个国家,800 多个城市上市发售。

AURABEAT爱乐彼依仗专业过硬的技术能力,为千家万户带来贴合多方用途及不同人群需求的产品。

携手抗疫情,AURABEAT爱乐彼一直在行动

在如今集体居家抗疫的时代,众志成城,人们仍然急切需要安全可靠的空气净化消毒产品来创造出一个更健康安心的防病毒屏障。

AURABEAT爱乐彼主动扛起属于企业的社会责任——从技术研究到产品应用,AURABEAT爱乐彼都将十足的心血投入其中,充分发挥自身在科技方面的优势,将专业与专一的精神融会贯通。

关于AURABEAT爱乐彼

AURABEAT爱乐彼成立于香港,作为美国硅谷Y COMBINATOR公司成员,多年来为人类呼吸健康安全的空气而不懈努力。

独家研发的“AG+银离子专业配方抗病毒技术”, 在36 秒内消灭空气中99.997%变种新冠病毒,获得中科院P4实验室、美国MRIGLOBAL、美国FDA等世界首屈一指的机构认证。

目前已在40 多个国家上市发售,惠及家庭、医院、学校、办公场所、商场、展厅以及大量人群聚集场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