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Vida Glow环球路演首站:全球现象级口服美容品牌登陆美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4日 09:52

导语:

近日,美国媒体时尚界最受瞩目的盛事之一,正是全球现象级口服美容品牌、来自澳洲的Vida Glow正式登陆美国——Vida Glow原生力量一夜之间登陆四大洲,在全球不断掀起口服美容一波接一波的热潮,品牌全球扩张新步伐的第一步就是在美国焕新发布,在众多明星、名流云集的洛杉矶和纽约开启了盛大的品牌环球路演之旅。

Vida Glow环球路演由创始人Anna Lahey亲自主持,预计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一系列品牌活动,让更多国家的用户近距离接触到Vida Glow先进的护肤理念和明星口服美容产品,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巩固Vida Glow作为全球口服美容领导者、现象级口服美容品牌的行业地位。

Vida Glow走进奢华沙龙,与美国美容护肤专家深入交流

作为环球路演首站,Vida Glow首先在洛杉矶举办了一场专业而奢华的沙龙活动——在香奈儿指定美容护肤专家、贝嫂御用美容师Melanie Grant的美容院里,Vida Glow创始人Anna女士主持沙龙,与多位全美顶级美妆和时尚界达人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

(Anna与贝嫂御用美容师Melanie Grant合影、与全美顶级美妆达人交谈)

沙龙中,Anna女士与长期关注Vida Glow的美容达人针对口服美容和Vida Glow明星产品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分享了口服美容产品专业、高效的特点与内服美颜的神奇魅力,同时也向他们传递了Vida Glow健康口服美容的品牌理念。

通过深入交流,众多美国美妆时尚界颇具影响力的专业人士加深了对Vida Glow的品牌印象,特别是由英国美妆业顶级垂直媒体《Professional Beauty》报道过Vida Glow海洋胶原蛋白粉,更为其认证Vida Glow的海洋胶原蛋白全球排名第一,给每位现场嘉宾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Vida Glow作为持续关注全球美容需求的行业领先品牌,也对美国的时尚美容趋势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Vida Glow举办盛大VIP晚宴,名流汇聚闪耀洛杉矶

Vida Glow环球路演首站活动的高潮,是在洛杉矶被称作“好莱坞粉红宫殿”的比佛利山庄酒店内举办的盛大VIP晚宴。

晚宴邀请了众多国际模特、企业家、知名教练、知名美容师、社交名流以及多家重磅媒体,Anna现场回顾了品牌2014年诞生于悉尼、迅速风靡全球的历史,并郑重宣布Vida Glow品牌正式在美国焕新发布,全场贵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大时刻。

(Anna与晚宴嘉宾现场图)

Anna表示:“现场有很多优秀的朋友,我非常感激你们的支持并前来参加这场party,来共同见证Vida Glow在美国焕新发布的激动时刻。”到场嘉宾纷纷表示由衷的祝贺。

当晚出席Vida Glow品牌VIP晚宴的红人包括:

澳大利亚著名超模、前维秘御用天使模特、粉丝730万的Elsa Hosk;社会顶级名流模特,粉丝710万的Sofia Richie;美国模特,知名红人和真人秀明星、拥有220万粉丝的Nicole Williams;YouTube频道生活方式类知名UP主,拥有170万粉丝的模特Ellie Thurman等等。

(拥有730万粉丝的维多利亚秘密御用超模Elsa Hosk与Anna的合影)

(美国模特Nicole Williams与美国健身模特网红Aurora Culpo合影)

(Anna与美国社会顶级名流模特Sofia Richie合影)

Vida Glow纽约见面会,先进品牌理念引爆媒体热议

环球路演美国站的第三大活动,Vida Glow来到纽约传奇地标卡莱尔红木酒店,由Anna亲自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媒体见面会。

(卡莱尔红木酒店现场)

当天出席见面全的包括纽约美容健康领域的达人、品酒师、模特以及知名的内容创作者,Anna把全球排名第一的Vida Glow天然海洋胶原蛋白粉赠送给各界名流体验,并分享了Vida Glow通过口服美容产品深入改善健康与美丽的先进理念和专业力量。

(美国多个媒体争相报道)

通过三场兼具高端格调与专业特性的路演活动,Vida Glow不仅得到了美国各界名流人士的支持和喜爱,还引起了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Daily Mail《每日邮报》、FOX News 《福克斯新闻》、MSN、WFMZ、Business Insider等多家知名社会媒体上都出现了Vida Glow相关活动和品牌报道。

作为全球路演活动的开端,Vida Glow在美国焕新发布显然大获成功,进一步坐实了这个全球现象级口服美容品牌的超强影响力,同时环球之旅的下一站活动也更加备受期待。

Vida Glow始终致力于帮助全球女性用户从内而外焕发健康美丽,希望Vida Glow口服美容产品的健康美容方式能够在全球继续扩大影响力,为更多人创造健康美丽新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