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客户精细化运营平台SCRMX亮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4日 09:54

导语:

星空链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流量制造聚集地、商业模式创新的科技公司。核心团队来自BAT等一线互联网企业顶尖团队的资深专家。目前已经一跃成为互联网行业中的一匹“黑马”。

星空链科技重视“远见力”、“创新力”、“执行力”。疫情过来,许多保险金融、电销、微商、教育培训、科技服务、医疗美容等行业遭遇了劳动效率低、服务成本高、人均产出增长缓慢的难题。

公司团队成员深入研究、多次讨论、不断修订验证,经过多少个日日夜夜,一款轻松解决企业获客难、触达效率低、服务成本高、转化引流难等难题的个人微信智能精细化微信运营系统——SCRMX终于面世。方案提交后,该公司领导层和业务团队骨干对体系方案高度认可。

SCRMX作为运营和流量一体智能精细化微信运营平台,客户聚焦在B2C、B2B等企业,消费类型为高频高客单价、低频高客单价商品及服务,行业覆盖教育培训、金融保险、医疗美容、家居家装、制造、企业服务等。

随着客户越来越多地将社交媒体视为服务查询的最简单方法,恰恰是SCRMX系统提供了几点优势:①通过客户正在应用的社交媒体平台提供在线客户服务 ②实现与客户的实时互动 ③监控社交媒体渠道的用户投诉并迅速解决问题  ④深度挖掘品牌拥趸,识别高价值用户 ⑤依赖社交媒体获得更多曝光。

消费者在购买以此类商品或服务时,决策周期较长,高度重视产品及服务体验,对品牌忠诚度高,所以通常需要专业角色与其建立信任关系、进行长期的维护与指导。

由此,星空链推出以客户管理和销售管理为核心的社交化SCRMX系统,帮助企业更便捷地连接客户,提供获客-转化-交易-运营全流程的解决方案,精准触达转化优质客户;同时,通过内容+工具提升企业员工的专业表现力与工作效能,加强品牌信任,形成口碑获客的良性循环。

《2021年中国私域白皮书》

全流程流量运营工具,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营销,提升业绩,其中包括:

同屏多个账号同时在线聊天:打破原来的空间束缚,实现了多个微信同时同屏在线的奇迹,用更加便捷、丰富的形式呈现,摆脱了从前一件设备只能登陆一个微信号的困难,大大减少了企业商家的运营成本,帮助企业商家抓住黄金沟通时间,促成合作;

(PC端)

(手机端)

线索跟踪:实现自动追踪客户浏览行为,形成用户浏览轨迹,包括行为时间、浏览动作、行为分发等。比如通过SCRMX向客户发送链接或文章,可以精确查看该用户对发送的内容观看的时间、转发率、兴趣度的具体情况并添加上标签;或者通过SCRMX,把内容分享至朋友圈,就可以立即告诉你,谁看了几次,看了多久,分享给了谁,帮助企业商家立即了解您的客户。只有全程追踪用户行为轨迹,才能发现其背后的原因,更好的优化营销活动,提高用户购买率。

兴趣推荐:群里的消息太多,有用的消息确太少,使用兴趣推荐,根据自身业务需求,自动从成千上万聊天消息中锁定精准客户,从而不漏调一个实时的精准需求客户。

群发消息功能:实现了一键群发,可以选择群或者好友,还可以按照标签选择,并且采用了支持非同质化,不存在同质化消息不到达问题,不像微信里的群发助手操作很麻烦。比如我有四千多个客户回访要发,10秒钟搞定,之后任务会自动去发送内容。同时发出去的文章带有线索跟踪功能。判断客户意向,功能稳定,是企业商家营销推广的得力助手;

自动加群好友功能:根据您所在行业,在群内搜索关键词,精准锁定您的客户并自动加好友;

自动加好友功能:实现了模拟手机通讯录发送好友申请模式、并且自带话术,通过率高达50%以上,高效稳定,可以同时几十个微信号一起自动加好友,助力企业商家快速实现加人、精准获客。高效率工作、低成本管理、企业的营销拓客助手。帮助所有的电销行业的商家省去了招人、打电话、加微信的工作,而且转化率10倍以上。

素材话术管理功能:具备微信客服个人快捷话术库。使用SCRMX微信系统后,服务者可以自定义自己的管理常用话术、素材,用于快捷发送,,帮助企业商家实现知识库的统一管理;而且素材可以定义各种行为以及标签,形成线索跟踪,SCRMX就能轻松解决这类问题。大大提升了与客户之间的沟通效率,防止客户流失,减少损失。

与客户管理层共享管理理念,协助设定管理标准;提供如“由电销模式转型到弱化电销+自动化话加微信的运营策略“大大节省成本,提高转化率,扩大业务范围。

产品研发方面,星空连将加速扩大研发团队,吸纳高精尖人才,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稳定性,进一步提高需求的响应速度,同时,更加深入客户的业务场景,提供更贴合业务的产品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