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5G+AI 智能服务,蕾特恩打造多元沉浸式服务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4日 10:04

导语:

蕾特恩集团与珠海联通签署5G+AI视频客服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将基于5G+AI技术推动蕾特恩连锁事业服务数字化转型,在“5G赋能、人工智能多元化服务体验、提升品牌竞争力”等领域深入合作,携手打造5G+AI最佳沉浸式的新服务体验。

蕾特恩集团将通过与联通5G+AI客服平台进行技术整合,研发出5G肌肤健康管理新应用,融合到门店会员管理系统,实现科技技术创新能力让沟通更高效,让服务变得更有温度。

数字生态·打造多元沉浸式服务体验

据悉,本次合作是联通5G技术在消费服务领域的首次创新型合作,也是祛痘行业的首创。蕾特恩集团与联通将加速线下门店的生态合作,打通线下线上渠道的各个触点环节,不断优化完善服务体验和服务数字化应用,更大程度、更深层次、更加精准地惠及每一位蕾粉,为蕾粉提供更全场景的数字化服务。下一步,双方还将在AI人工智能、生态肌肤管理体系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链接,向全国蕾粉提供更为极致、多元的数字化智慧服务体验场景。

为此蕾特恩搭建“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交流体系,集团以“学堂+”为载体开展线上学习平台,融入“互联网+”创新学习形式,助力蕾特恩服务全国统一培训的全新升级。

蕾特恩祛痘品牌一直与时俱进,创新融合,融入数字化服务,提升用户祛痘体验。未来蕾特恩将会持续拓展,带给更多需要修复痘肌的消费者不一样的沉浸式祛痘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