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万物互联 联想有为——联想荣获2021“物联之星恒星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4日 11:05

导语:

近日,2021“物联之星”中国物联网行业年度评选结果重磅出炉。联想从500余家物联网优秀企业里脱颖而出,斩获三项大奖——“恒星奖”、“最佳创新产品奖”和“最佳智能工业应用方案奖”,彰显了联想在工业制造“内生外化”过硬的技术实力以及前瞻的探索成果。

“恒星奖”联想获奖证书

深耕行业 恒星熠熠生辉

“物联之星”是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力大的纯公益评选活动,其权威性和客观性深受业界人士认可,被誉为“中国物联网行业的奥斯卡奖”。其中最重磅的“物联之星?恒星奖” 依据企业影响力进行评选,要求获奖企业具有完整、成熟的AIoT战略,在物联网特定的架构层级中占据全球领先地位,在平台建设上具有独创的商业模式。

自2019年“3S”战略发布以来,联想不断探索新的业务方向,致力于成为中国智能化变革的领导者与赋能者,助力传统行业的数字化与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联想已经打造出智能边缘软硬件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成功落地30余个应用场景。在硬件方面,联想投身于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性能强大、灵活定制的边缘计算设备。在软件平台层面,联想推出了联想大脑-Edge AI平台,面向具备二次开发能力的客户/ISV,加速AIoT智慧解决方案规模化应用,增强AIoT解决方案功能。

此次获得行业大奖“恒星奖”,代表了联想在边缘侧的产品、技术、方案等多方面得到了行业权威的一致认可。

砥砺创新 赋能万物互联

联想在智能边缘领域的成果离不开长期的研发投入,本次边缘计算网关ECG-P50荣获“最佳产品创新奖”就是对联想产品力的最大肯定。联想ECG-P50是即将上市的一款面向边缘AI场景的嵌入式边缘智能网关产品,采用嵌入式无风扇架构,通过领先的系统散热方案,在减小产品体积的同时,充分释放强劲的算力性能。

联想ECG-P50产品图

联想边缘计算网关ECG-P50 处处体现出联想强大的产品能力。在硬件层面上,ECG-P50采用革命性的“核心板+载板”的架构设计,拥有丰富扩展性和灵活定制的特点;在AI算力上,ECG-P50拥有三位一体的AI加速方式,可将性能提升6倍,加速行业人工智能应用在边缘侧的稳定高效运行;在工业设计上,ECG-P50体现出联想兼顾美学设计与工业性能的产品能力。此外,ECG-P50在星空灰沉稳外观之下,采用了无风扇嵌入式设计,保证设备在严苛条件下不间断运行,并通过了抗震动、抗冲击、防静电、防浪涌等多重测试,可应用于多种工业生产环境,实现丰富的边缘AI场景应用。

“2021物联之星”颁给联想的三项大奖,无一不是对联想在智能物联领域丰硕成果的充分肯定。未来,联想将持续为行业提供技术和方案,赋能智能化、数字化、生态化的行业转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