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精灵滑行完成A轮数千万融资 国内共享滑板车风口涌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4日 14:18

导语:

近日,精灵滑行宣布成功完成A轮数千万融资。本轮融资,由贺阳集团领投、多家机构参与。

纵观国内外,共享出行领域的发展已进入稳步期,资本已在这场多方角逐赛中展示了强大的实力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在拿到天使轮后短期内再次拿到A轮融资的精灵滑行,获得资本的青睐,由此可见共享滑板车国内市场的春天已经到来,共享滑板车未来可能会改变国人的出行方式。精灵滑行是否可以成为国内共享滑板车市场的独角兽,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精灵滑行校园内骑行照)

精灵滑行是隶属于逸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品牌核心市场聚焦大学校园,次核心市场以景区、产业园等半封闭场所为主,致力于赋能智慧微交通,助力美好新生活,为满足最后一公里的交通需求努力。

目前,市场已覆盖北京、郑州、安阳、鹤壁、开封、焦作、平顶山、濮阳、新乡、信阳、 桂林、保定、唐山、济南、成都、哈尔滨、绵竹、福泉、苏州、南京、南昌、鹤壁、资 阳、武汉、天津、昆明、温州、南宁、海口、烟台、菏泽、洛阳等。服务的高校已扩展到100+,服务用户上百万,发展势头强劲。

对于本轮融资的用途,精灵滑行负责人表示重点用于产品研发、团队强化、Q2市场再拓百所新高校,力保公司实力和服务市场能力再上一个台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