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汽奥迪最新进展:发力新能源,Q5 e-tron预售火热开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4日 15:46

导语:

随着大众对新能源汽车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各大汽车品牌也纷纷着力研发新能源汽车,推出了更多性能优异、功能全面的车型。而上汽奥迪在众多品牌中,则留下了令人惊艳的一笔。据上汽奥迪的最新进展表明,上汽奥迪品牌的首款电动车型Q5 e-tron已经于2月中旬正式开始预售。从配置上看,Q5 e-tron搭载83.4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60公里,与同级别竞品相比也相当有竞争力。从价格上看,最低售价不到40万,可谓是诚意满满。

上汽奥迪最新进展:Q5 e-tron电气化新标杆

根据官方此前介绍,上汽奥迪Q5 e-tron是要开启品牌电气化的征程,因此提供诸多购车福利,如整车与三电质保、黑金会员助理、30天超长试驾以及3年不限量免费公桩充电等12重尊享权益。如果各位预算充足,选择了特别打造的quattro艺创典藏版本,还可以享受到艺术家共创数字藏品车型的同款贴纸、奥迪Roadjet专属电动滑板车、代客充电等服务,满足全方位用车需求。

image.png

image.png

上汽奥迪最新进展:Q5 e-tron大轴距宽布局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全新奥迪Q5 e-tron尺寸表现还是符合自身定位,4876*1860*1675mm的长宽高和2965mm轴距,足以满足多数消费者对空间的高要求,其中近3米轴距也是提供6座布局的底气所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三排均为独立座椅,因此四口之家出行会比较合适,毕竟第二排独立座椅会带来更出色的舒适性,且不影响后备箱容量,城市周边游再合适不过了。

image.png

image.png

上汽奥迪最新进展:Q5 e-tron长续航耐低温

当然,对于很多购买纯电车型的消费者来说,续航更是值得关注的重点,而全新奥迪Q5 e-tron作为一款纯电动中大型SUV,全系均搭载了容量为83.4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下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60公里,足以满足对城市代步的需求。再就是得益于MEB平台打造的技术优势,电池本身也有较出色的耐低温优势,因此对于北方用户而言会更有诱惑力。

image.png

image.png

此外,如果各位对性能有一定需求,Q5 e-tron也可以很好满足,其高功率版本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225kW和最大扭矩460Nm的前后双电机,百公里加速低至6.7秒,配合奥迪最新的电动quattro技术,带来随心所欲的驾乘乐趣。

image.png

image.png

在各大汽车品牌纷纷推出新能源车型时,上汽奥迪最新进展总是格外受到关注。上汽奥迪作为强强联手的造车新势力,本就在汽车领域有着一定的地位。加之此次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各方面都颇具优势,自然会引起无数车主们的关注。其实就上述信息不难看出,奥迪Q5 e-tron不论是价格、配置、续航还是外观上都下足了功夫,确实值得消费者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