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MarryU以爱为名的线上月老,打造数字恋爱文创平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4日 15:47

导语:

2021年我国坚持以创新驱动文化创意产业,推进文化创意产业全面升级。为促进浙江文创产业高质量人才发展,推动乡村产业振兴、整合行业优质资源,促进行业数字化建设,以产业数字化为主线,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为目标,提升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特举办“2021浙江省文化创意设计产业年度评选”活动,在浙江省范围内评选出一批在文创设计产业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单位及个人,进一步推动浙江文化创意和设计产业数字化进程、综和性创意思维,设计创新等能力提升。

“2021浙江省年度创意经济人物”从“产业成果”、“创新价值”、“年内荣誉”、“社会影响力”四大维度出发评选。我们以此专题分享所有获奖者的故事。

2021浙江省年度创意经济人物

MarryU创始人黄镇

黄镇,1978年出生,浙江衢州人,毕业于浙江大学,互联网持续创业者,多年来一直以创新为个人兴趣和最大推动力。2001年创办衢州第一家互联网企业,并被评为2001年衢州市信息化十大杰出带头人。2008年在杭州创办SNS社交网站关心网,2009年关心网荣获中国计算机报年度十大SNS网站。2013年创办国内首个旅行交友APP妙途旅行,当年被苹果应用商店评为年度创新产品,2014年国内旅行社交产品下载量排名第一。

2015年创办新生代婚恋平台MarryU, 目前注册用户超过3000万,付费用户超过1160万,全国线上MarryU club高端会员俱乐部超过40家。2021年全力打造数字恋爱文创机构MarryU 月老庙,基于多年婚恋行业积累,赋能数字文创产品,所推出的系列虚拟或实物的恋爱文创产品深受一二线城市年轻人的喜爱。

线上+线下 专注孵化情感+婚恋型的社交类产品

黄镇于2015年创办新生代婚恋平台MarryU。在2021年,MarryU婚恋平台上本科以上学历用户占总用户78%,其中不乏211,985,硕博士,海归等学霸,成为了国内新生代高端婚恋领跑者。旗下还开设了MarryU Club高端俱乐部:是MarryU精心打造的高端会员专属线下服务会所,目前已在全国布局40多家门店。一对一婚恋指导,多对多主题活动,贴心的婚恋定制服务,专业的服务品质。

2021建造全新文创平台

2021年,黄镇带领团队全力打造数字恋爱文创机构MarryU月老庙,他基于多年婚恋行业积累,赋能数字文创产品,所推出的系列虚拟或实物的恋爱文创产品深受一二线城市年轻人的喜爱。

2021年中国梦的大环境中,MarryU月老庙——数字恋爱文创机构顺势而生,在深耕多年恋爱互联网产业后,MarryU深知在人与人的精神世界中创新的意义。MarryU人将大数据运用在实物产业中,运用数字场景为中国2亿单身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数字恋爱体验。

以爱与被爱为使命 提升用户使用乐趣

MarryU月老庙全线文创产品,以让更多人有爱与被爱的体验为使命,把用户对于恋爱交友的内心的需求,和实物产品作了结合,使普通的实物产品,有了丰富的精神内涵和内在价值。

MarryU文创产品多为脱单青年青睐产品,比如机械月历(主打月月推送男/女朋友),江小白(喝着喝着就脱单系列),气味笔记本(恋爱的味道,你手边的脱单神器)等,匹配逻辑设计巧妙,创造即时认知场景,让每一个参与的用户都主动上传自己资料,获得邂逅对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