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品牌IP如何持续发力?看志邦男人下厨节营销突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4日 16:33

导语:

当3·8女神节遇上315消费者权益日,作为家居行业2022年第一个热销节点,各大品牌纷纷大显身手,营销热潮不断。这其中,志邦家居凭借男人下厨节制造了不少营销爆点,“以爱之名 智敬经典”系列影片更是掀起了一场经典回忆热潮。



张智霖为爱下厨

经典营销赋予品牌情感价值

首发影片由张智霖领衔主演,一经“上映”立即收获了大量关注与讨论,微博热搜、粉丝打call,让影片在全平台快速扩散。“她们喜欢的浪漫,到底是什么?”提问式的片头立马抓住了观众的好奇心,在丈夫们的不同“错误答案”依次上演后,张智霖用为爱下厨的实际行动给出了满分答案。



当那些熟悉的经典场景映入眼前,人们不仅在评论区争先恐后地刷起经典台词和电影名称,更多观众选择将自己的爱情日常以视频的形式发布出去。在抖音上,“寻找经典爱情拍档”的话题挑战有6万多人参与互动。



当品牌将视角对准那些细小又平凡的生活日常,下厨、看剧、打游戏、送礼物……用户才会有话可说。在”张智霖为爱下厨“的互动话题之下,越来越多关于爱的故事在这里娓娓道来,通过爱的日常时刻的经典碰撞,激发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想象。品牌正是通过这些生活细节,链接当下消费者的价值观,他们对生活的认真态度以及对家的美好向往。



系列大片接力上映

以品牌价值深度沟通消费者

先声夺人快速占领用户心智后,为了激发更多消费者对品牌及产品的关注及探索兴趣,4部生活好戏接连上映,继续锁定消费者的目光,用不同年龄层关注的经典内容触达更广泛人群。



当“宫斗与恩宠”“江湖与爱情”“誓言与责任””明争与暗斗“的经典场景与”全屋一站购齐“”惊喜优惠“”微笑行动“”高颜值“等产品与服务价值点巧妙融合,品牌的活力和实力得到了充分释放。

反转不断的经典情节,巧妙结合当下生活议题,男人下厨节成为了一部美好生活的连续剧,不仅让观众一年又一年持续关注,更是一部又一部的追着看。

IP内核持续升级

以产品创新撬动消费市场

对于品牌来说,在用经典情怀打动消费者的过程中,要想激起他们的共鸣,除了要从他们的视角发声、注重内容互动的体验式营销,产品是重中之重。多元化的产品选择,更省心的消费体验,正是搅动当下消费群体喜好趋势的原动力。



在此次男人下厨节中,带着对当代消费群体时尚化和个性化需求的洞察,志邦家居“全屋优选”系列产品套餐引爆市场,凭借其24年的定制实力,实现对消费者“大牌随心配,定制更高配”的承诺。

从大众关注和具有共鸣的经典内容着手,话题破圈;再从消费者偏好的“颜值”“服务”“惊喜优惠”出发,撬动市场,成就了男人下厨节的“出圈”范本。于品牌而言,不断升级原有的IP理念,并以用户洞察为依据进行营销创新,既能收获营销突围,也为品牌带来新的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