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患习惯性便秘拒绝佛系,龙牡牌便通胶囊让肠道变“听话”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4日 16:35

导语:

随着人们认知的转变,“佛系”已经成了一种流行生活态度。奉行“佛系”生活的人往往无欲无求、不悲不喜,面对困境经常选择“躺平”。同样,在得了习惯性便秘之后,“佛系”人群的内心也很淡然,总觉得过段时间自然就会好。这种想法其实非常危险,习惯性便秘并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其不仅会影响日常排便规律,更会对肛肠系统造成极大影响,长期不治将一并引起痔疮、肛裂和直肠脱垂等严重病症。

云图片

常患习惯性便秘需要积极应对。《慢性便秘基层诊疗指南(2019年)》建议,在生活习惯方面,我们需要及时调整饮食结构,做到合理膳食,并提升每日喝水、运动频次,也要建立良好的排便习惯;在对便秘的自身认知上,我们要做到全面、清晰,了解便秘对经济状况、生活方式、饮食习惯和精神心理因素等的影响,帮助改善主观症状;在药物选择上,则要依据专业建议,酌情选用相应药物治疗。

当前,《中成药临床应用指南-消化疾病分册》《便秘中医诊疗专家共识意见(2017)》和《中成药临床应用指导原则》等专业指南均推荐龙牡牌便通胶囊用于习惯性便秘的治疗,众多习惯性便秘患者也倾向于使用龙牡牌便通胶囊来润肠通便、摆脱便秘,其快速通便、通而不泻的效果已受到广泛认可。

云图片

资料显示,龙牡牌便通胶囊处方以东汉张仲景的《金匮要略》枳术汤、明代医家沈金鳌《沈氏尊生》润肠丸,以及清代著名医家王肯堂所撰《证治准绳》润肠汤为基础,并结合多位国医大师的临床使用经验进行加减,治疗习惯性便秘临床有效率高达96.4%。配方中君药麸炒白术补脾益气、燥湿利水;臣药肉苁蓉补肾益气、润肠通便,当归养血活血、润肠通便;佐药桑葚滋阴补血、补肝益肾,枳实破气消积、化痰散痞,芦荟清肝泻火、润肠通便,诸药合用,共奏快速通便,通而不泻之效。

被动等待越等越痛苦,想让肠道变“听话”一定要及时进行科学诊疗。习惯性便秘患者若能拒绝“佛系”,坚持使用龙牡牌便通胶囊,排便规律、肠道通畅便不再是梦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