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洞悉中国恋爱交友新趋势,伊对开启社交时代新模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5日 09:04

导语:

互联网技术和Z世代群体融合碰撞的当下,年轻群体在恋爱交友上又有着怎样的新生态?从TalkingData发布的《2020中国婚恋交友数据洞察报告》中或许可以得到答案。据其数据显示,这届年轻人在通讯社交、移动工具、网络购物和音乐音频上的活跃度都相对偏高。从头部社交APP的行为数据来看,恋爱交友人群平均每日在APP上停留时间超过4分钟。网络社交式互动已经成为了这些人群排解焦虑、缓解孤独和寻找灵魂伴侣的最主要途径。

这样的情感需求也自然催生了一个巨大的蓝海市场。因网络而结缘、在虚拟中互动的“孤独”经济产业也日渐成长为方兴未艾的新兴力量。这其中,伊对app因其直播和视频连线的“纯真”体验,打造了极具安全性的发展“护城河”,从而走在了行业前列。

和“杀猪盘”频出,劣币驱逐良币的行业乱象相比,伊对显然在安全和真实性上做出了范式和标杆。从网络健康绿色环境来看,伊对投入了大量的人才、物力,致力于保障每位用户的安全系数。这不仅在于每位伊对相亲用户都需要经过三层身份验证的“始”,更在于伊对相亲始终都以人工+机器的双重模式,对用户信息和虚拟环境保驾护航的“终”。

从社交互动的新模式来看,伊对同样可圈可点。每个想要恋爱交友的用户在这里,都可通过最前沿最有趣的直播和视频连线形式,与远隔山海又志趣相投的人开始沟通和接触。进入最真实的直播间,听到最真实的声音,看到最真实的表情,追寻最真实的感情。

另外,伊对相亲还有经过专业培训的红娘组织一对一“帮扶”,并且还有N多线上线下活动兴趣小组可供选择,不仅是年轻人追寻真爱的“组织地”,更是可以找到治愈力量的“俱乐部”。

相信,伊对app会继续以更前沿的技术赋能,用更真诚的初心发展,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助力更多年轻人找到情感的归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