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越野车SUV排行榜中,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超吸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5日 09:04

导语:

越野爱好者们平常都应该比较关注越野车SUV排行榜,最近在越野车SUV排行榜中,就有一款新上市的越野SUV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那就是3月2日上市的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这款售价30.98万,经过“用户共创”诞生的越野SUV,以“丛林猛兽”的霸气表现,征服了不少越野粉丝的心。

越野车SUV排行榜中,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颜值开挂!

作为一款为越野而生的SUV,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的车身选用了进口丛林绿防爆装甲漆,不但质感过人,还拥有很好的防剐蹭表现,而在整体硬朗的粗犷的风格上,采用了威风十足的前脸中网设计,搭配进气格栅边缘和车门把手处的亮黄色撞色装饰,更显时尚个性。不仅如此,全车还配置了锻造铝合金轮辋、全地形轮胎,涉水喉、绞盘等,不但越野性能出色,也为霸气颜值增色不少。

越野车SUV排行榜中,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动力过人!

想要在越野场景中拥有更好的表现,车辆的动力配置不能落后,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搭载了上汽π 2.0T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0kW,峰值扭矩可达500N·m,配合性能一流的采埃孚8AT变速箱,不但能轻松驾驭各种野外地形,更可在车辆陷入困境的时候更轻松脱困。而且这款车还自带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可提供节油、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岩石这7种驾驶模式,驾驶体验更卓越。

越野车SUV排行榜中,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智能配置丰富!

想要在越野出游时拥有更丰富的驾驶体验,车辆的智能配置可起到关键作用,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搭载蜘蛛智联2.0车联网和腾讯TAI,用户可以随心使用车载微信QQ音乐、喜马拉雅、微信读书等功能,增加旅途乐趣。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车辆内置的越野专家小程序获取当前海拔、气温、气压、车辆倾角、变速器油温等信息,让出行更安心。

现在越来越多朋友对越野感兴趣,而为自己在越野车SUV排行榜中选定一款像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这类型霸气有高性能的SUV,就能为越野出游带来更多保障。目前正好赶上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新上市,优惠福利都会比较多,相中这款SUV的朋友,不妨在微信搜索关注小程序“趣野领D”,一键了解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的专业评测和优惠活动!掌握更多越野资讯,即刻趣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