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孙宇晨迈向星辰大海 APENFT引领元宇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5日 11:24

导语:

一直以来,不少人把NFT艺术品比作是“JPG”,认为单凭一张图片无法匹配如此之高的价值,泡沫属性明显。随着元宇宙概念的深化,越来越多人开始接受和认可这种未来的"平行宇宙",对NFT的误解也逐渐消解。

在物质条件已经高度发达的现实世界,元宇宙在虚拟世界,无限满足人类精神享受方面的功能,更显珍贵。在未来世界,虚拟资产的价值未必不会超过实物。很多人也开始意识到,NFT就是组成元宇宙的一砖一瓦,让任何人的数字资产在元宇宙里都有着不可篡改的归属权,NFT作为元宇宙里的身份象征,同时具有稀缺性和收藏乐趣、使用价值等等。

在过去,顶级艺术品一直是顶级富人的专属,即便是在博物馆参展,许多人也只能隔着厚厚的玻璃墙远远的欣赏一番,或许也只有那些顶级富豪才有机会近距离的一睹全球加密艺术品的芳容。而当下APENFT基金会正在做的,其实正是将顶级艺术品NFT化,而后将其引入元宇宙,让亿万用户平等地品鉴至宝般的人类艺术精华。当然,在这个过程中,90后加密圈创业者、北大毕业的青年才俊、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功不可没。APENFT基金会在成立初期多次获赠孙宇晨天价拍下的数字艺术品,由此才得以在NFT收藏界这片新大陆崭露头角,并逐渐坐稳了龙头地位。

换而言之,在APENFT基金会的推进下,不仅所有人都有机会参与顶级艺术品项目,更可以足不出户的在元宇宙中近距离的欣赏、接触顶级艺术品。

行至近日,APENFT基金会的万丈雄心无需揣测,已然明了:

过去,天价NFT顶级艺术品带给了APENFT基金会前所未有的眼球和流量,把金融界、艺术品收藏界、加密界、创作者们的目光都聚焦在这里,成为元宇宙最大的加密艺术品平台,未来元宇宙里,提到NFT、提到艺术品,就会想到APENFT基金会平台。

APENFT基金会和TRON宣布正式成立的1亿美元的"艺术梦想基金"(ArtDreamFund),这个计划侧面证实了这一点,有了顶级艺术品镇场的APENFT基金会可以更轻易的获得关注,顺势推出艺术梦想基金,给平台带来大量创作者,注入新鲜的"血液"。

到目前为止,APENFT基金会已经成为元宇宙艺术品项目的天花板,因为真正像APENFT基金会一样重金砸下去收购一件又一件全球顶级艺术品,像APENFT基金会一样懂营销"吸睛"且动作不断的平台并不多见,而且保有10亿元以上艺术品的基金会在加密行业,可能也是后无来者。

从顶级艺术品的收购到NFT化、与各路顶级艺术家和项目合作到推出艺术梦想基金,APENFT基金会的每一步棋都走得很精妙。就在许多国际“大厂”们为探寻进入元宇宙布局争抢得头破血流时,90后的加密创业者孙宇晨和APENFT基金会早已坐上了元宇宙"特快列车"的头等舱。毋庸置疑,孙宇晨和APENFT将引领元宇宙的星辰大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