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叮当快药3·28健康节:依托供应链优势,满足百姓多元化用药需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5日 11:25

导语:

3月25日,一年一度的叮当快药“3·28叮当健康节”再一次拉开序幕。据介绍,叮当快药作为医药大健康即时服务平台,通过与众多药企的合作,在每年3月下旬将盛大开启“3·28叮当健康节”,充分发挥商品供应链优势,为百姓带来安全、平价、快捷的健康商品及健康服务。

image.png

图: 3·28叮当健康节海报

趣味科普、健康专区 7*24小时全场景服务

今年的“3·28叮当健康节”,叮当快药携手德国拜耳、优思明、杜蕾斯、同仁堂、中美史克、日本小林制药、辉瑞中国、西安杨森、桂林三金、仁和、养生堂等数百家国内外的知名药企,围绕“健康生活新生态”这一理念 ,着力打造了“健康必备”、“健康好礼”、“健康好货”、“未病先防”等特色健康专区以及品牌专场。活动商品覆盖感冒用药、肠胃用药、皮肤用药、风湿骨伤、营养保健、医疗器械等多个类目,并设有不同程度的折扣或满减优惠。在叮当快药服务覆盖的核心地区,用户下单后叮当小哥最快28分钟送达。

本次3·28叮当健康节,叮当快药别出心裁的推出了一款名为“蹲一蹲”的健康问答H5小游戏,通过新奇好玩的方式,向用户科普健康知识,比如“一天当中,最佳的运动时间是什么”、“以下哪些行为能够缓解过敏症状”等等。叮当快药还联合优思明开通“避孕知识小课堂”等,致力保护女性生育健康。同时,叮当快药平台互联网医院內科、外科、妇科、儿科及中医学在内的专业医生团队,也将在本次3·28叮当健康节期间,为用户提供7×24小時免费在线问诊咨询服务。

深耕医药供应链 开展全面、多元的战略合作

一直以来,叮当快药都十分重视供应链的搭建与维护。早在2015年,叮当快药就携手数百家药企共同组建起“叮当FSC药企联盟”,通过“药厂直供”的方式,为终端用户带来优质、平价药品。

此后,叮当快药持续深化与药企、医药流通企业的合作。知名药企中美史克,自2017年起就与叮当快药保持战略合作关系,双方致力于加快百姓用药安全性、可及性。在2021年,中美史克推出的全新感冒药品新康泰克氨酚咖那敏片将叮当快药作为首发阵地。与此同时,阿斯利康、杜蕾斯、小林制药、曼秀雷敦、欧姆龙等国际知名企业均成为叮当快药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在与医药流通企业作方面,叮当快药同样在持续推进,国药集团、华润商业、九州通医药集团均为叮当快药的深度合作伙伴。

在与国内老字号企业的合作方面,叮当快药也在全面布局、深化合作。比如为同仁堂开通品牌专场,普及推广中国传统医药,助力百姓健康养生;与老字号明星企业马应龙深度布局数字化营销,更精准的满足消费者日渐多元化、个性化的下消化道系统健康需求;与咽喉健康领域龙头企业安徽桂龙药业,通过智慧化服务方案,帮助大众更好的进行健康管理;与西藏奇正深耕疼痛领域市场,全面覆盖职场慢病、运动扭伤、中老年疼痛等场景。

叮当快药与供应链企业的合作形式多种多样。以与杜蕾斯的合作为例,双方不仅在世界艾滋病日期间,携手发起主题为“无艾·有爱”的艾滋病预防科普活动,还在用户共建、场景共建、品牌共建、营销共建以及两性健康科普等方面探索多样性创新合作。与曼秀雷敦的合作同样充满想象力,双方曾共同打造“爱眼品牌周”、“叮当眼神节”等活动,唤醒大众对于眼部健康的重视。2020年底,曼秀雷敦还携手超级IP熊本熊推出乐敦×熊本熊联名款系列眼药水在叮当快药发售。

公开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叮当快药已经与6,000多家制药公司及药品分销公司达成合作。“未来,叮当快药还将进一步增加深度合作的药企、流通企业数量,积极探索合作形式的多样性,不断强化供应链优势,全面发挥来自供应链、专业医药检服务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满足中国用户多元化的健康需求”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