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试卷还原打印功能神了,新学期必买作业帮喵喵机家用学习打印机F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5日 12:02

导语:

新学期又来了,对于孩子的学习、教育,很多家长难免揪心起来。“双减”过后,为孩子减负、提升真正的学习素质和效果成为当下的主流声音和做法,一些家长陷入迷茫,不知道通过什么方法去帮助孩子。

我给大家推荐一款前所未有的神器,作业帮喵喵机家用学习打印机F1,它可不是一台打印机那么简单,而是一个自带“学霸”属性的打印机,就像把一个智能课堂小书房摆在了家里,既能帮忙打印试卷资料,又可以帮助家长解救孩子的学习难题。

图片1.png

作业帮喵喵机家用学习打印机F1,是作业帮今年全新推出的黑科技智能教育硬件。它的厉害之处在于,它不仅是一款打印机,还自带海量优质学习内容

这款打印机蕴藏着作业帮3.5亿大数据题库,小初高全学科内容覆盖;拥有90W+全国各地真题试卷,并且同步更新,种类齐全;还有100w+套中英优秀作文及素材,帮助提升写作能力;此外还包含了古文名著,知识点考点,丰富资源,扩展学习的内容。

图片2.png

这样强大的学习内容,对于家长和孩子来说,简直是一个“学霸”级别的家庭智能学习助手,一定程度上提供了取之不尽的教育资源。

用这款打印机来辅助学习,非常方便,很多功能一键即可实现,比如真题试卷栏目,孩子可以直接按照年级、课程、地区等定向选择历届各省市的试卷,然后点击打印按钮,就能直接打印出来使用。

像语文、英语这些文科的学习,可以参照英语写作栏目,这里面有不同年级、不同形式的优秀英语作文范本,可以直接选定打出来看,孩子可以基于范本内容,自己在写作模块中反复练习。

口算练习、古文助手、词语成语、语文写作、名言美句……多种内容,应有尽有。内容的丰富程度是令人惊喜的级别,可以在学习中派上很大的用处。

图片3.png

对于学生来说,这款打印机还有一些宝藏级别的功能,比如错题本、记忆曲线、思维导图、手账等等。对于学习成绩需要提升的孩子,它可以便利地培养起孩子的学习习惯;对于本身学习习惯就不错的学生,它可以提供所需要的各种模板和工具,非常的贴心。

图片4.png

除了学习内容资源之外,这款打印机还有几个亮点:

热敏打印,是区别传统家用打印机的无墨打印黑科技,它不用像传统喷墨打印机或激光打印机一样,需要经常考虑换硒鼓、墨盒、碳粉盒,以及因此带来的堵头、脏手、粉尘、卡纸等繁琐的事情,而且维护及耗材成本相当低,性价比格外高。

智能学习功能,专攻错题的试卷打印神器,旧试卷一键复原打印、错题组卷打印、远程打印等,可以很方便地打印试卷;极简操作方式,用起来特别方便,老人、孩子都能上手的“傻瓜”打印机。

而且打印的时候特别省事,手机电脑多系统打印,无需转换;不卷纸不卡纸,A4打印仅需3秒。一句话,这是一款学习友好型、打印友好型的智能神器。

新学期快开始了,无论是普通家用,还是为了孩子的学习,这款作业帮喵喵机家用学习打印机F1都值得考虑入手。跟惠普、佳能等比起来,它更了解普通人的需要,尤其是学习人群更应该尽早拥有。

这款高性价比的打印机,赶快置办到家里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