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连着追《猎罪》、《影帝》和《余生》 我竟然被种草了龙角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5日 16:15

导语:

剧控们的春天终于来了!!!一部接一部的高能好剧,一扫前一阵的剧荒阴霾。

让我磕昏了头的《猎罪图鉴》刚大结局,战战和小紫的撒糖甜剧《余生,请多指教》马上就接档了,第二天笔笔最喜欢的琼宝的甜宠剧《影帝的公主》也上映了。追剧追星一起爽,顺便跟着大大们一起扒各位主演的同款配饰、服饰和各种可可爱爱的小玩意儿,比如说,我最近种草的龙角散~~~

就冲着檀老师演的“沈翊”,这龙角散我就能磕下去一吨~天才画家、擅长捕风捉影的

专业刑侦画像师、最温柔的“女性之友”、城队“最后的底牌”……这些词加诸在他一个人身上,让人很难不爱。

都说“物随主人”,檀老师喜欢的龙角散薄荷夹心糖也果真像他一样~外壳清冷,坚毅。内心柔软,满满的都是治愈属性~余味清新悠长~

这一点也完全适用于琼宝,甜美可爱,真实率直的她真的演活了《影帝的公主》里的明薇。让很多原来不看好这部剧的人大跌眼镜,追完都说真香!

作为一位新锐女演员,《影帝的公主》也算是琼宝大女主的担纲之戏,之前看过她的小红书分享,说是拍戏密集练台词的时候一定会含一片龙角散荔枝薄荷含片,这样第二天嗓子就不会哑掉。有个很喜欢她的主播小哥哥因为她还囤了好多这个粉袋袋的龙角散,让朋友们人手一包。不过比起这个荔枝薄荷味的,我更喜欢另一款黄色蜂蜜柠檬味的,口感更凉一些。

好巧不巧,竟然在《余生》里又又又又看到这个含片了,好多人喊它爱情糖,好奇去搜了一下……emmm…..只能说,这个糖我磕了~~不过我也是第一次看见还有个绿袋子的,抹茶味道,看着就很好吃,但是找遍了7-11只看到了黄袋和粉袋的,竟然没有绿袋的,差评!!!!

看了这么多部剧,磕了一堆龙角散,也得出了一个不知道算不算科学的结论,凡是声音好听,台词功底扎实的演员,好像都在吃龙角散~~算是“演员必备”了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