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考了化妆师的证书结果发现是假的?艾尼斯美妆学员告诉你别傻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8日 09:23

导语:

很多考过化妆师的人都已经后悔了,为什么呢?因为拿到手上的居然是假证!一些黑心学校收取学员考试费,最后却拿假证糊弄学员,所谓的化妆师证书并不是国家人社局颁发的正规证书,而是在淘宝上几块钱定制的假证,盖个章写上学员的名字,考试也是走走过长,轻轻松松骗取学员几千块。做了六年化妆师的我,看过身边太多这样的例子了,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他们都没有选到一个靠谱的正规学校。我在这里想告诉大家,学化妆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院校学习,一切权益才能得到有效保障,学费不至于白花,免得竹篮打水一场空。正在找化妆学校的朋友们,不如看完这篇文章,一定对你助益颇多。

艾尼斯美妆

做了六年的专业化妆师,学习化妆也有七年,在最初选择学校的时候,也看到了网上不少负面消息。比如学校乱收费、学习进度慢、隐形消费、强买强卖等等,也确实接触到了一些黑心学校,险些入坑。经过多方比较,我最终选择了艾尼斯美妆学校,这家学校支持免费试学,这是让我选择它的非常重要的一个原因,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艾尼斯规模非常大,全国有36家分院,师资力量也很雄厚,课程由美妆、影楼造型、影视造型、美甲、美容、美发、半永久等部分组成,涵盖面非常广。我还到国家人社局查过,艾尼斯是有正规资质备案的,这点让我很放心,即使有问题,也有法律途径可以维权。

课程方面,如果只是想学习日常化妆,可以选择为期一个月的时尚彩妆班,如果想要做专业化妆师的话,还有进阶班、强化班、精英班等等可以选择,课程时间有三个月到一年不等,并且学校还可以免费提供住宿,可以说非常人性化。关于隐形消费的问题也是不存在的,我最初报的最基础的时尚彩妆班,所有的用具都是自行准备,学校是不售卖的,如果你需要,老师会为你推荐平价好用的牌子,由你自行购买。高级化妆课程的用具,学校是可以免费提供的,完全不用担心强制消费的问题。

艾尼斯美妆

教学方面,艾尼斯非常注重教师团队建设,任教老师均为技艺优良经验丰富的精英人才,还不定期邀请业内大咖授课。并且采用小班授课,每个课堂人都不会太多,方便老师手把手教学。教学模式采用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模式,理论操作两手抓。学习化妆美容美甲课程,还可以享受学一门送一门福利,以学员学会为止,不用担心花了钱却学不会东西。

关于就业,艾尼斯可以免费为学员提供就业岗位推荐,我毕业之后就进入了一家影楼做化妆助理,就是艾尼斯为我提供的就业平台,并且在毕业之后可以凭借毕业证书,免费返校进修。最近我打算再回校学习美甲课程,6年的化妆师也要与时俱进,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最后祝想学习美妆的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择校,谨防上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