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洗脑式营销?杀猪盘?艾尼斯美妆学院毕业生带你一探究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8日 09:24

导语:

经历了三个月朝十晚五的学习,我终于从艾尼斯美妆学院时尚进阶班顺利毕业,从小我就喜欢化妆和买化妆品,趁刚毕业还没有找到工作的空闲时间去学习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东西,俗话说技多不压身,相信这段经历对我以后想从事的行业能有很多帮助。

今天简单分享一下我的学习经历和个人想法,供在找美妆学院但是还没有头绪的盆友们参考。

我学习的这家艾尼斯是一个老牌美妆连锁机构,北京、苏州、上海、杭州、深圳等一二线城市均开设有分校,还有绍兴、嘉兴、徐州等地级市,各位姐妹们可以上官网查询一下目前都有哪些分部,选择离家最近的机构就可以。我选择了离家较近的北京奥体分部,接下来就根据课程、班级、导师、资源来描述一下艾尼斯的美妆课程。

艾尼斯美妆学院

课程

美妆这部分有短期的时尚彩妆班、影楼造型班、时尚进阶班、化妆强化班、化妆高阶班、化妆精英班。我是有一点美妆基础的,所以选择了时尚进阶班,就是想让自己的化妆技术来一个从初级到高级的蜕变。这里说一下,没基础的姐妹还是建议老老实实从彩妆班学起,毕竟扎实的基本功就是在为以后的职业生涯铺路。艾尼斯的美妆课程包括色彩理论、化妆品成分和功效介绍、护肤与肤质鉴定等等,妆容也分为新娘妆容、摄影妆容、走秀妆容几大类。三个月下来就已经对化妆行业有所了解了。

班级

艾尼斯美妆学院会控制课堂人数,班里学员不会太多,艾尼斯的老师很注重每个人的学习进度,每天都有联系部分,课堂学习氛围浓厚,有时候同学之间也会相互化妆,和不同的队友轮番学习。班级里大家都认真钻研学习,不会出现洗脑式营销,不上课而是强制学员消费升级等等。班级里的任何不良情况都可以跟学院反映。

导师

艾尼斯的美妆课程会有不同的导师授课,但是老师的水平都很高,有些老师还是给一些大牌网红、博主化妆的大咖呢。之前体验过其他家的美妆老师,真心觉得艾尼斯的老师是最专业、最有技巧的,是最用心对待学生的。老师也会根据你的化妆程度推荐适合你的课程,绝对不会出现要求你课程升级的情况。

艾尼斯美妆学院

就业资源

这个是姐妹们最关心的问题吧,从艾尼斯毕业的人都去哪里了呢?有的去做美容美甲、有的直接加入自媒体行业成为一名新兴up主,还有一些去了影楼等地方做美妆助理,总之我们都带着从艾尼斯美妆学院学到的技术散在了各行各业,这点必须狠狠地夸下艾尼斯了,艾尼斯是给学员们推荐一些良好地实习机会或者是给大家一些实践应用地机会噢,这点就比很多毕业后对学员不管不问地美容机构强太多了。

这三个月的学习对我来说挺难忘的,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毕业之后的我也要勤加练习,多多努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