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种草Ubras无尺码内衣,简直是女性夏天的福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8日 10:58

导语:

像我这样胖胖的女生,最不喜欢的就是夏天,不仅闷热不透气,就连穿内衣也无法实现舒适自在,真的是挺痛苦的!要不是每天都要上班,我真的是想实现无内衣自由呀!后来我朋友给我安利了Ubras无尺码内衣,我心里还想:哪个无尺码内衣能那么舒服?不过穿上之后我就被打脸了。Ubras的无尺码内衣,简直太舒适透气了吧,在我穿上它之后瞬间成为了Ubras无尺码内衣的行走种草官!

面料柔软,轻薄无负担!

你永远可以相信Ubras对于女性穿衣的贴心程度。Ubras无尺码内衣的面料远超同类型内衣面料。Ubras无尺码内衣有很多系列,夏天穿小浪花比较合适。因为这个系列的内衣面料做的要比其他系列还要薄!而且Ubras考虑到这款内衣大多数都是夏天再穿,所以用的面料也比较柔软,最大限度降低对皮肤敏感人群的刺激。在秋天,Ubras也有很多新款上市,除了无尺码内衣之外,更有无尺码肌底衣,相当的贴心。

360度全面贴合,行动没烦恼!

无尺码内衣在设计时没有采用罩杯定大小的方法,而是采用了成衣尺码。所以只要尺码选对,基本上不会出现不合身的问题。就我个人而言,这个内衣做到了360度贴合身体曲线的程度。再加上面料柔软亲肤,所以基本上就如同人体的第二层皮肤。对日常行动不会带来任何负担和限制。

360度全面贴合一方面来自于Ubras的黑科技面料,另一方面来自于Ubras的科学设计,Ubras的水滴型杯垫专利是其无尺码内衣的秘密所在,更是产品的核心特色,此外,Ubras还有圆弧状突角设计的罩杯,这些细节设计加上科技感面料,使得Ubras无尺码内衣真正做到全面贴合,无尺码。很贴心!

轻盈舒爽,透气不粘身!

Ubras的无尺码内衣除了柔软轻薄之外,也比较透气,哪怕出汗也不会粘到身上。就以小浪花而言,采用了罗纹肌理的面料,轻薄柔软的同时,也能够带来舒爽的穿着体验。

Ubras的无尺码内衣系列较多,如果不考虑一些比如衣服搭配、肩带调整、季节穿着等特殊要求,那么任何一件Ubras的无尺码内衣都能够满足几乎所有女性的日常穿着要求。

真的你可以永远相信Ubras的无尺码内衣,在舒适度上,我反手就是一个赞!对于我这样的胖妹子来说,再也不用担心夏天穿内衣太闷热不透气了,让你凉爽一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