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化妆品消费市场规模快速增长 国货品牌琦色匠心专注大众护肤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8日 10:59

导语:

在庞大的消费需求驱动下,我国化妆品行业市场前景大好,且市场规模持续扩展,有数据显示,预计2027年,化妆品市场规模或将超过150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约为11%。紧跟行业发展及需求,琦色等实力国货品牌,也有望迎来发展新机遇。

在细分领域中,大众护肤品市场需求增加,除原有消费人群外,年轻学生等千禧一代及新兴消费群体购买力提升,温和、正规、高性价比的平价产品及品牌,或将受到更多认可,新锐国货品牌琦色便是其中之一。

据悉,琦色品牌创始人胡梦倩现积累了十余年化妆品行业经验,匠心专注护肤及彩妆细分领域,并秉承“匠心品质”的创业信条,将“匠心”注入琦色的品牌文化,将“品质”视为琦色的品牌核心,严控生产环节,以优良品质为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国货产品。

在创始人胡梦倩领导下,琦色品牌秉承纯天然与科技结合的理念,依托专业彩妆化妆品研发团队,3A+级中国质量信用企业及食品药品管理局欧盟ISO22716和美洲GMPC认证的标准化车间,推出玫瑰奢宠精萃礼盒、8D玻尿酸套盒、燕窝光感焕颜气垫CC霜等多系列产品。

目前,琦色品牌将健康、时尚、优质、平价落到实处,其旗下产品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与认可,并多维度助力消费者改善肌肤干燥、暗沉、细纹、衰老等问题,以科学温和的形式唤醒肌肤活力。

未来,在大众护肤品发展的同时,琦色品牌将坚守初心,专注匠心品质,并紧跟化妆品行业市场发展,持续优化升级,打造更多元化、多类型产品,呵护美玉般的东方女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