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瞪羚科技荣获2021年南宁市“邕城创客行" 活动优秀路演企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8日 12:52

导语:

为进一步推进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搭建科技企业与产业上下游、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对接平台,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需求,推动南宁市数字经济产业快速发展,南宁市科学技术局组织2021年南宁市“邕城创客行" 科技创新创业路演活动,于2021年12月17日上午在南宁市绿地-东盟数字科创园举行。

此次广西瞪羚科技公司携《安全物联网监测预警云平台》项目在本次路演表现突出,被推选为本期优秀路演企业。

据悉,本次参加路演活动的有5家公司,均为南宁市具有代表性的数字经济产业企业。路演活动由相关行业领域技术专家和投融资专家组成评委组,在企业介绍项目后评委组对路演企业(项目)进行点评,并当场推选出一家优秀路演企业(项目);之后根据路演企业(项目)的投融资等需求,促成企业(项目)的实际签约和落地。

(图为瞪羚公司法人、总经理梁静(左一)在进行项目答辩) 

(评委组专家、组委和路演企业代表合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