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福特Mustang Mach-E被称为“30万元级别最好开的电动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8日 15:25

导语:

2021年,福特Mustang Mach-E的发布上市,全新Ford Select高端智能电动车专属品牌直销网络建设,到年底正式开启交付,福特电马品牌正在不断加速。

1.png

在福特Mustang Mach-E上市以后,迅速地被称之为“30万元级别最好开的电动车”,呼声不断水涨船高。不过电马的销量看似不佳,据交强险数据显示,2022年1月福特Mustang mach-E在国内仅售出352辆,但是环比增长225.9%。至于交付量少的原因,一方面是电池供应问题,另一方面是产能受限。

2.png

对此,在此前福特Mustang Mach-E冰雪主题城市店活动暨北京媒体沟通会上,福特电马官方明确表示:“现在下定福特Mustang Mach-E,大部分用户可在6周左右提车,后续产能释放后交付时间仍有提升的空间,交付量将逐渐攀升。”

image.png

目前,以特斯拉为首的直营模式逐渐被大家接受,店内看车,网上下订成为了新的买车方式,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样的方式所带来的透明度要优于传统4S店模式。

3.png

福特中国也意识到了这一点,电马的销售方式相比以前就有了全面革新。据了解,福特中国将Mustang Mach-E从以往的长安福特销售渠道中进行了剥离,采取独立的方式来进行销售。目前已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建立了30家展厅,并采用了不备库存,接到订单后直接发货的机制。

通过福特官网、官方微信小程序或APP,即可进行预约试驾或直接下定,包括下单、取送车等业务,都可在线上完成。

以完全透明的价格进行销售,这样的销售模式免去了车主与4S店博弈的麻烦,也带来了统一的售价。

4.jpg

与此同时,对福特Mustang Mach-E而言,城市展厅并不仅是一处展车空间,而是贯穿用户整个用车生命周期的线下社区。

去年,电马在全国25家城市店内共开展约200场社群活动,超6000名用户参与其中。

福特中国也表示,由于产能受限,也是导致福特Mustang Mach-E销量较低的原因,据了解,福特Mustang Mach-E于去年12月正式交付,产能爬坡需要时间,普遍交付周期在2-3个月时间。不过,随着疫情缓解,供应链稳定之后,交付周期会缩短至6-7周。

image.png

从产品角度来看,福特Mustang Mach-E非常具有竞争力。

在美国市场,Mustang Mach-E不光被美国消费文化权威杂志《Consumer Reports》评选为 2022 年度最受欢迎的电动车型,并且在销量上仅次于特斯拉Model 3 和 Model Y。新车不光拥有相比Model Y更加吸引人的造型设计,同样在智能化、自动驾驶方面也不输给造车新势力品牌。

5.png

福特Mustang Mach-E在智能座舱内搭载SYNC+ 2.0 智行互联系统,并携手百度生态,集成百度数据、地图、语音、支付等原生能力,为用户打造具备流畅体验的智能座舱。

6.png

新一代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也在Mustang Mach-E上首发,并搭载BlueCruise主动驾驶辅助功能,该功能可在实现“准自动驾驶状态”的同时,无需记录面部图像数据即可监测驾驶员的视线方向,以此评估驾驶员注意力和疲劳度

7.png

在动力和续航方面,新车也提供标准续航后驱版、长续航后驱版、长续航四驱版和GT版等多种选择,覆盖492公里-619公里续航区间。同时,顶配GT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65秒,还快于特斯拉Model Y高性能版。

在用车方面,通过Mustang Mach-E车主App,车主可一键直达国家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南方电网等主流充电运营商以及25家充电运营商所提供的40万根优质公共充电桩,覆盖全国349个城市、80%以上的公共充电资源,重点城市的“3公里”补能圈则能更好地满足用户充电需求。

福特电动车事业部也将与国家电网合作,在国网4.5万根充电桩上实现即插即充。

8.png

既有足够的技术支撑,又有完善的动力及智能化支持,更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福特Mustang Mach-E肩负着福特在中国开启新能源赛道的重任,而电马品牌也将持续向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