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凯泉冲压泵——轻型立式多级离心泵高效节能,安全可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8日 15:31

导语:

在如今的水泵市场上,冲压泵正在成为越来越受欢迎的水泵类型。凯泉泵业集团推出的第三代KQDP/KQDQ系列轻型立式多级离心泵就是目前国内外水泵市场颇具代表性和技术领先的热门冲压泵产品之一。

冲压泵又叫冲压离心泵,和传统水泵不同的是,它是以将原材料用合适的冲压模具冲压成型的方式生产,因此有着结构紧凑、外观美观,加工周期相对较短、性价比更高等多种优点。

凯泉冲压泵具备哪些领先优势?

凯泉第三代KQDP/KQDQ系列轻型立式多级离心泵采用了全新的工业和水利设计方法,可适用于不同温度、流量和压力范围,在供水、工业增压、工业液体输送、暖通、灌溉及水处理等领域应用非常广泛。

性能优势:相比市面上同类型冲压泵产品,凯泉冲压泵搭载了比普通电机效率高出2%-10%的高效电机,性能优势非常明显。

能效优势:两款水泵的效率指标均通过了国家泵节能认证,并且能效指标达到MEI≥0.7,处于国际先进水平。水泵采用不锈钢冷冲压焊接的叶轮、导叶、中段等,过流部件流道光滑,抗腐蚀性强,效率一般比铸造泵高5%-10%。

可靠性优势:凯泉冲压泵结构紧凑,在同等流量扬程参数下水泵的高度更低、重量更轻、占地面积更小,泵体采用特殊配置集装式机械密封,在轻微振动、冲击环境下保证运行平稳无泄漏。水泵的不锈钢铸件由硅熔胶精密铸造成型,尺寸精度高;铸铁件采用覆膜砂机械造型,表面电泳漆处理,抗腐蚀性强,经久耐用,安全可靠。

安全性优势:此外水泵的过流部件由不锈钢制造,绿色环保,不会造成水质的二次污染,更符合相关卫生标准的要求。

配件优势:为确保第三代KQDP/KQDQ系列轻型立式多级离心泵高效稳定运行,凯泉高效电机采用了斯凯孚提供的标配进口SKF轴承,以超过普通电机2%-10%的高效率稳定运行,最终为用户带来更加令人满意的使用结果。

作为中国行业龙头企业,凯泉的生产和研发实力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凯泉第三代KQDP/KQDQ系列轻型立式多级离心泵是凯泉产品实力的集中体现,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多类型、更具优势的理想冲压泵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