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兼具营养和美味的刁四麻辣烫 为中式快餐正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8日 15:35

导语:

       日前,中国食品网的官方抖音账号发布的一条视频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讨论。在视频中,中国食品网为科学正名,指出麻辣烫不仅不是所谓的垃圾食品,而且还是营养搭配合理的健康食品。其实,如今的麻辣烫,早已不是当初脏兮兮的街边小吃,而是有品牌、品质保证的连锁化经营的“中式快餐”,既干净卫生又营养美味。作为麻辣烫的头部品牌,刁四麻辣烫就以美味和健康,俘获了消费者的味蕾。

       刁四对美味和健康的要求极其严格,不仅使用最新鲜的原材料,坚持真正大骨熬汤,并开发出麻辣、香辣、酸辣、骨汤、鲫鱼汤等8大南北通吃汤底,以新鲜肉鸡及猪骨调味,加十几种养生中草药调配,是真正“能喝汤的麻辣烫”。为了打破人们对麻辣烫“脏”的印象,刁四麻辣烫抛弃了传统麻辣烫一锅混煮的烹饪方式,采用小锅单煮、一锅一煮的方式,不仅干净卫生,而且不串味,保留食材原本的鲜味,每次品尝都能够感受到层出不穷的鲜美,百吃不腻。可以说,刁四麻辣烫是真正兼具美味和健康的麻辣烫品牌。

       对于品质的保证,刁四麻辣烫始终不敢放松,各加盟门店也将品质一以贯之。为了能够让各个加盟门店都能留住广大回头客以及吸引更多的顾客,刁四麻辣烫的总部一直在研发更多口味的汤底:经典的藤椒口味,汤底清爽,辣椒油与藤椒的麻爽感全部融入到食物里,特别入味,是麻辣爱好者的心头好;酸甜开胃番茄高汤汤底,连小朋友都吃的停不下来;鲜浓的骨汤配浓稠的麻酱的骨汤麻酱口味则是老年人的首选……除了口味研发的配方支持,刁四麻辣烫还通过原材料支持和强大的供应链支持保证了自己的品质,食材新鲜到店,避免加盟商采购原材料时买到质量不好的食材,让刁四麻辣烫成为老少咸宜的口碑之选。

       也许有人会说,刁四麻辣烫虽然好吃、营养,但是没有主食吃不饱啊!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需求,除了麻辣烫,刁四还推出了成都冒菜和麻辣香锅,配着一大碗米饭,给人满满的饱足感!并推出手工麻花、香辣酱、自热锅等便携货品,更多美味选择,一周7天天天吃刁四麻辣烫都不会腻!

       如今,健康营养美味的刁四麻辣烫正成为越来越多公司白领甚至老人小孩的选择,刁四品牌也入选了中国前五大麻辣烫品牌餐厅集团,是麻辣烫头部商家。目前,刁四麻辣烫全国门店数量已经达到1500多家,就连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都能看到刁四麻辣烫的身影,也希望更多人加入刁四,让来自中国的小吃美食传遍世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