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众银行微业贷携中钢网为钢贸企业送福利,助力迎战开工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8日 17:22

导语:

随着钢铁行业“金三银四”旺季到来,3月22日晚,微众银行微业贷携手钢铁行业头部产业互联网平台“中钢网”联合举办中钢网客户福利专场直播活动,为观看直播的中钢网钢贸商们发放海量福利,宣讲微业贷产品优势及中钢网客户专项服务方案,同时为钢贸商提供一对一精准融资咨询服务。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民营银行,微众银行以创新的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在多个重点产业领域展开深入布局并取得丰硕服务成果。作为中钢网卓越的金融合作方,微众银行除了为中钢网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外,也依托自身数字营销能力及渠道优势为企业全面赋能。目前双方合作已颇具成果,自2021年8月至今,微业贷已为中钢网客户累计授信超5亿元。

image.png

钢铁工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产业,同时,钢铁行业处于基建行业的上游,与基建行业产业链联系紧密。据了解,钢贸企业融资较为依赖仓单质押,因此普遍面临融资难题,同时更易受上游原材料价格影响。传统的供应链金融难以打通钢贸企业的融资梗阻,微众银行深挖供应链场景,通过大数据风控模型,推出数据供应链金融服务产品,以“数字化”+“场景化”实现“去核心化”,以不过度依赖核心企业信用、无需抵质押的优势特色,打破了传统供应链金融的堵点。

中钢网科技集团董事长姚红超在致辞中表示,中钢网是一家产业互联网平台企业,一直秉承助力业界走向卓越的企业愿景,全力为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好赋能服务。面对其客户普遍面临的融资难等问题,中钢网希望通过与微众银行的战略合作,更好地解决这些企业短、频、急的融资需求,并进一步降低其融资成本。

image.png

以定制化综合服务方案,全方位赋能中钢网客户

通过挖掘钢铁供应链业务场景,微众银行微业贷为中钢网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综合解决方案。面对企业融资需求,微业贷供应链金融提供旺季提额、降息、灵活还款以及定制的优惠活动,更贴合钢铁行业小微企业的融资特色。除此之外,微众银行还为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专属金融权益,为其客户拍摄专属宣传视频、举办专场直播等。本次的直播活动不仅强化了双方的合作关系,也将更多福利优惠切实回馈给中钢网客户,帮助这些企业获取更多生意机会。而通过直播的形式,也充分体现了微众银行作为行业领先的数字银行的数字化服务特色,以及微业贷数字营销的赋能优势,更拉近了微业贷与钢贸商的距离,让更多的小微企业体验到微众银行有温度的服务。

本次直播的现场答疑环节中,经过微众银行微业贷相关工作人员的悉心解答,不少企业主现场完成线上核额,申请到了一笔可以随借随用的备用金,并抽取了蓝牙耳机、免息券等礼品。一位获奖的企业主表示:“‘金三银四’已经来了,用好金融工具就像吃了一颗‘定心丸’,帮助我们勇往直前。”微业贷无需提前预约、手机线上操作、最快一分钟放款到账、随借随用、无需抵质押等特色,真正体现了互联网银行精准、高效、数字化、智能化的特性。

今年经济工作强调“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明确提出“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投资”,基于此,当前市场对基建稳增长的预期持续升温,今年也有望成为基建大年。微众银行致力于成为钢贸商在用的互联网银行,在微众银行微业贷的陪伴和见证下,钢贸商们将更从容应对国内外多重因素所导致的成本价格波动,更好迎战“金三银四”开工潮。不局限于钢铁行业,微众银行同时为更多细分行业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力争成为各行各业都在用的互联网银行。

后续,微业贷还将携手中钢网举办更多直播活动,为小微企业发放更多经营福利,详情请关注“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