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渼颜空间正式当选为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理事单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8日 17:36

导语:

2022年3月11日,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第一届第六次理事会,在成都兴城集团会议室召开。北京渼颜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当选为协会理事单位。成都市经信局、协会理事会、协会监事、会员单位代表、友好商协会代表、媒体代表出席会议,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融合发展 构建产业生态圈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医美科主任、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会长王杭指出,协会在2021年继续积极推动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全球化融合发展,加强行业自律,倡导行业规范,维护行业共同权利,做好医疗美容产业联系政府和会员单位的纽带和桥梁。

协会继续加强会员基础建设,全面团结医美产业上中下游企业,会员规模稳步增长,会员规模目前有287家,其中副会长单位22家,理事单位44家,会员单位221家。会员单位专业领域覆盖金融保险、研发生产、药品与器械、医美机构、运营推广、人才培训、会展服务、法律事务、专业院校等。会员单位多元化,逐渐构建起健康的产业生态圈,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中国[一站式]新型医美平台

北京渼颜空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渼颜空间)是国内大型医药及医美集团公司四环医药的医美子公司,立足于高增长、低渗透率、正在迎来爆发式增长的中国医美市场,已成功建立中国的[一站式]新型医美平台,通过全球化布局及本地化生产、全面专业的医美产品矩阵、强大的产品研发及注册能力,以及多元化营销渠道能力,以制药企业的严谨创新打造中国医美全产品矩阵龙头企业。

微信图片_20220328164413.jpg

渼颜空间通过[自研+BD]双引擎驱动来打造横跨医美价值链的完整产品矩阵,以覆盖爱美人士全生命周期需求为出发点,产品布局覆盖了包括填充类、塑形类、支撑类、光电设备类、体雕类及皮肤管理类的多款优质医美产品。渼颜空间具备强大的自主研发和技术转化实力,当前的研发管线中拥有十余款自研III类医美产品及数十款II类医美产品。

作为上游厂家,渼颜空间恪守“三正规”原则,立足丰富的医美产品矩阵,为求美者提供多元化变美方案,同时与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在内的行业力量一起,凝聚医美共识,为构建产业融合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