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布局元宇宙基础设施赛道,世优科技当选“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委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8日 18:11

导语:

3月22日,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CMCA-MCC)公布了第六批成员单位,其中包括恺英网络(002517)、首都在线、盛天网络(300494)、奥雅设计等4家国内上市公司,世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荣列其中。其元宇宙产业委第五次新闻通报会,将于2022年3月23日《央链直播》平台下午三点召开。

3月23日下午三点扫码观看直播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是由时任国务院副总理吴邦国同志亲自批示、国务院总理办公会议批准成立、工信部为业务指导单位、民政部登记注册的中国移动通信领域唯一一家全国性的社会团体。

元宇宙产业委员会自2021年10月15日成立以来,致力于推动元宇宙产业健康与可持续发展的聚合平台,共筑“元宇宙共识圈”。

作为一家全栈虚拟技术服务商,世优科技踊跃布局元宇宙数字人与数字资产内容制作领域,构建动捕设备售卖和租赁、虚拟内容制作,技术服务的全方位服务矩阵。

作为全球最早的实时数字人技术公司,在元宇宙商业服务的落地化应用中,世优科技自2012起,成功复活500+虚拟形象。

第六批元宇宙委员会接纳名单

其中元宇宙业务布局领域包括,2022年1月,世优科技完成千万级A+轮第一期融资,将主要用于布局元宇宙相关业务—“MetaAvatarShow”元宇宙分身秀平台,以此触达C端平台用户。该轮融资将分三期。目前已完成第一期千万级融资,第二轮融资在同步进行,将由老股东领投。其余投资将放到第三期进行,预计该轮融资总金额规模两亿。

同期1月,世优科技基于实时数字人技术制作了一系列BOSS狗数字收藏品。其数字收藏品登上了天猫首页推荐页。1月25日,世优科技旗下垣宇科技推出国内首场虚拟演唱会。3月,世优科技旗下世优宇宙(成都)公司正式落户成都。

在数字人技术服务领域,近半年打造了MUSINESS首席数字人小缪客服官&元宇宙歌手,为央视网“小C”、北京卫视“苏小妹”、央视网“阿央”、优酷动漫“秋月华”、百度“希加加”、等形象提供虚拟技术服务。

在虚拟内容制作与技术服务领域,服务了冬奥实时冰壶动作捕捉与轨迹绘制、卡萨蒂实时直播、全时天地云会议、湖南卫视元宵小年夜、京东118、第四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实时AR直播、番剧《兵主奇魂》动捕支持、华为家居直播、前哨大会等知名项目。

世优科技将紧随虚拟技术行业发展以及及时把握客户需求。本次加入元宇宙产业委员会,将积极开展与委员成员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元宇宙产业发展新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