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品质的柑橘类水果代名词:Jaffa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9日 09:20

导语:

如今,消费者们对水果类产品的需求越来越精细化,以西柚为例,以色列Jaffa品牌旗下的西柚种植经验丰富且规模宏大,在成熟的技术及统一标准下培育出的西柚,具备高品质的口感和外观。据以色列柑橘营销委员会(CMBI)对西欧市场的一项研究发现,Jaffa深受欧洲消费者的欢迎,其中法国有高达84%的消费者认同以色列Jaffa西柚。近年来,我国对西柚的需求量日益增大,海关统计数据显示,仅2021年前11个月,中国葡萄柚进口量就达到了12万吨,相当于2019年全年进口量的2倍,进口金额更是达到了8.3亿元人民币。

面对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葡萄柚需求量,以及对口感和质量的双重需求,畅销欧洲的以色列Jaffa品牌作为高品质柑橘类水果的代名词吸引了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的目光。首先,Jaffa品牌历史悠久,可以追溯到19世纪奥斯曼帝国进行远东贸易时期,那时西班牙和葡萄牙船员在长期的航行中,由于缺乏维生素而患上败血症,长期携带的水果又易腐烂。为了解决水果不易保存的问题,人们将柑橘果树种在沿途停靠港附近,远航船只会在那里接受新鲜柑橘类水果的补给。以色列雅法作为当时的停靠港之一,开始了柑橘产品的种植。得益于雅法得天独厚的气候和土壤条件,当地出产的柑橘产品酸甜可口,受到了人们的欢迎。经过多年的发展,当地柑橘类水果的种植规模不断壮大。如今,以色列的柑橘园面积已达到42,000英亩,产量达到50万吨,其中出口量达到85%。

其次,为了保证品牌的优质性,Jaffa品牌旗下的柑橘类产品不断优化,形成了一系列标准化流程,从育苗、嫁接到肥水,均通过严格把关。其中以色列著名的滴灌技术也运用其中,做到了水与肥料的完美融合,从而进一步保证了产品的口感与规格。经过病虫防治与采后处理(温水处理、烘干、扫描、贴标、包装),进入市场的产品需要达到外表干净、口感达标的水平。值得一提的是Jaffa系列中,红西柚是其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西柚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P、西柚甙、粗纤维等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物质,Jaffa西柚酸甜适宜的口感、清新宜人的果香、艳丽饱满的果肉和基本无籽、易剥皮的特点都是中国消费者喜爱它的原因。

最后,Jaffa不仅追求自身产品的完美,在售卖环节也有严格规定。无论在以色列还是国外,想要代理Jaffa品牌的门槛很高,必须要支付高昂的授权费。因为Jaffa品牌受以色列柑橘营销委员会(The Citrus Marketing Board of Israel)监管,所以任何违规售卖和代理行为都会被严肃处理。这也是Jaffa维护国内外消费者利益和自身品牌权益的重要方式。以上成就了以色列Jaffa品牌,让其成为柑橘类水果中高品质的代名词。

关于Jaffa

Jaffa作为以色列国家级商标,以色列柑橘营销委员会会对其有着非常严苛的保护规则,每一颗果实的甜度、酸度、含籽数、果皮颜色甚至疤痕都必须达到制定标准,种植者同样需要接受柑橘营销委员会的监管,并对其包装厂进行抽查。如有任何违规行为,会即刻勒令其停止使用Jaffa商标。如今,Jaffa品牌包括橙子、柑橘、西柚、柠檬等各种杂交栽培的柑橘类水果一直获得了世界消费者的青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