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品牌扶持,品质护航!选择古茗加盟,更省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9日 10:04

导语:

很多新手在刚接触线下门店生意的时候,第一时间就会想到开一间奶茶店。殊不知,新手进入这样的高竞争行业,想要做好并不容易。如何提高新店的客流量?如何将新客户变成老客户?小编就这两个问题,请教了几位加盟古茗的朋友,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01选址有规划

对于餐饮行业来说选址太重要了,尤其是茶饮行业,选址很大程度上决定了门店的生死。但是,选址非常难,它有很多技术、技巧、经验。

“如果你和古茗确定合作,那就不一样了。”古茗加盟商说道,“古茗的选址辅导服务非常全面,选址人员会先评估选址情况,派专人赴所在地实地考察,指导加盟商正确选址。”

02运营有技巧

新手日常经营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员工请假、原料积压、节日促销等等,但是由于缺乏专业的运营知识,总是不知道如何解决,从而造成问题积小成大,影响门店生意。

而古茗加盟商表示,在确定合作后,古茗便会把他们当做真正的“家人”,邀请他们到公司统一培训,提供开店支持、试营业辅导、图纸设计等服务。某位古茗加盟商夸赞道:“古茗的开店培训真的是手把手教学,帮我解决了不少运营难题。”

03产品有新意

无论你的门店装修再怎么漂亮、营销做得再怎么花哨,只要产品不好喝肯定留不住顾客。然而,光好喝足够吗?当然不够。新式茶饮市场竞争激烈,不进则退,所以一家奶茶店想要维持客流量,不但要保证现有的奶茶好喝,还要不断地去创新,推出更好喝的奶茶和其他饮品。

古茗会根据时令水果结合茶饮的特点以及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推出各种新颖好喝的饮品,确保消费者喝到新鲜流行的茶饮,完成“每天一杯喝不腻”的承诺。“店里一上新品就有很多顾客来买,他们当中很多人都是回头客。”某位古茗加盟商如是说。

一家奶茶店想要维持客流量、走得长远,不仅要选址得当、运营有方,而且要牢牢抓住消费者的口味,不断推陈出新。如果你有加盟奶茶店的意向,不妨考虑一下有实力、有经验的古茗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