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没错!买上汽大通MAXUS新款房车就送五万平营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9日 10:20

导语:

在我的认知里,旅行应当是自由的代名词,不应该为食宿忧愁,不应该被他人支配,更不应该淹没于拥挤的人流中。所以相比于假节日跟团出游,我一直都很向往来一场属于自己的房车自驾游。终于,在今年春暖花开之际,我偶然发现了一款全新上市的新款房车——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T90纵横,各方面都很合我心意,更加剧了我辞去枯燥乏味的工作的想法,准备开着新款房车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T90纵横,奔赴一场专属于我的“自由之旅”。

驾驶新款房车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T90纵横,去溧阳营地“撒野”!

听说购入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T90纵横以后,就可以去上汽大通MAXUS专为原厂房车车主打造的溧阳房车营地游玩,还挺令我心动的。

这个近五万平的营地内包含了房车营地区、多功能草坪区、中心景观湖、儿童活动区以及四季生态园五大板块。房车营地区内规划了草原营地、森林营地、湖畔营地三个不同风格的区域,无论是热情奔放的草原、还是静谧舒心的森林,亦或是静美的湖泊,在一个营区内,体会到三种不同的风情,很令我心向往之!不仅如此,听说营地内还可以体验手工DIY、观看现场乐队演出、围着篝火“暖灶”起舞……简直太令人期待了!

新款房车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T90 纵横机甲风格 潮酷十足

说完了房车营地后,再和大家好好介绍一下我看中的这个旅友吧。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T90纵横外观采用了机甲风格造型设计,看起来潮酷十足。车身选配越野绿定制防爆装甲漆,不仅看起来十分“硬汉”,而且还提升了车身的防剐蹭性能。再配上原厂专属熏黑套件,色彩的碰撞间,彰显着硬派美感!

新款房车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T90纵横 越野定位 驰骋自如

不仅如此,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T90纵横的各方面都彰显着其越野房车的定位。不仅采用了265/60R 18AT规格全地形轮胎搭配越野合金轮毂,整车接近角达 28°/离去角达 27°,最小离地间隙220mm。除此之外,探索家T90还采用了全地形智能适时四驱驱动,通过四驱系统扭矩放大及前后50:50的驱动力分配,再配合后桥差速锁,使其可根据地形自由切换驾驶模式,无论是泥泞的土路、崎岖不平的山路、甚至是没有路,探索家T90也能轻松应对,让我们想去哪就去哪!

不仅如此,上汽大通探索家T90还采用了驾驶舱和生活舱软连接的形式,这种连接形式以往多见于重卡房车,主要用于解决类似炮弹坑、交叉轴等复杂路面下,避免车身扭动引起的车体以及生活舱家具的伤害。探索家T90这种轻型房车原本就具有较高强度的抗扭能力,再搭配上这种“软连接”形式,进一步延长了房车箱体寿命。

新款房车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T90纵横 动力强劲 驾驶感佳

此外,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T90纵横在动力配置方面也很出彩。它采用“上汽牛”房车专业底盘,搭载上汽π 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释放500N·m超大扭矩,轻松应对旅途中可能出现的任何艰险地形。配合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每次起步、加速、换挡,相信都能进一步唤醒我内心对于速度和激情的渴望。

总而言之,我对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T90纵横各方面都十分满意,目前也是在盘算着准备入手了!如果你也想了解更多有关上汽大通新款房车MAXUS探索家T90纵横或其他类型的房车,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汽大通MAXUS房车”,获得丰富原厂房车一手资讯,搜索“上汽大通原厂房车”微信小程序,看车、购车、玩车一键达成!专属于你的“自由之旅”,也能即刻出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