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不知道新能源汽车怎么选?来看看上汽大众ID3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9日 11:26

导语:

最近油价疯狂涨价, 让人觉得实在开不起车了。而买了新能源汽车的家庭,则没有这种烦恼,依然快乐出行。你有没有心动想选择新能源汽车呢?上汽大众的ID3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ID3在去年正式上市以后,获得了一致的好评,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

要知道,ID3采用的是前置后驱布局,它拥有50:50的前后配重比,在行驶起来之后,能够感觉到车身是非常平衡的。在踩下油门踏板的瞬间,电动机的最大扭矩就可以输出来。懂车的人都知道,前驱车跟后驱车的驾驶体验以及后座体验都是不一样的。

难能可贵的是,ID3在刹车调校以及油门设计上是偏向于燃油车的,在松开制动踏板之后几乎不会感受到动能回收的力度。哪怕是处于B挡下,也能有柔顺的动能回收力度,如此一来坐在车内的乘客也不会感觉到太突兀。处在4种不同驾驶模式之下,加速踏板的反应速度也有所不同,估计追求刺激的人都会选择运动模式,毕竟驾驶起来更有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跟ID.4 X和ID.6X一样,ID3的续航里程折扣是比较小的,在驾驶过程中可以根据路况和驾驶习惯进行动态变化。这样看来,即便是在冬天行驶,也不用太担心续航会缩水。如果只是用来日常代步用的话,基本上一周充一次电就够用了。而且ID3还支持快充,如果在路上真的遇到紧急情况,比如说电动车跑着跑着没电了,完全可以进行快充,基本上一杯咖啡的时间就能够把电量充到80%,维持接下来的路程完全没有问题。

颜值方面也是ID3的一大优势,从ID3的前脸来看,连接左右两侧的大灯是发光的LED灯带,看起来是非常有辨识度的。扁平的大众标,跟当下年轻人的审美相符合,名为“光束粒子”的六边形纹理也遍布在保险杠下部、大灯内部以及C柱上,这些细节元素让整车的视觉效果更丰富。双色双拼的引擎盖感看起来也是格外吸睛的,这一设计可是大众量产车上首次采用,除了可以带来优秀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也能够让车头看起来精悍短小。

大众ID3不但颜值出众,驾驶乐趣也是非常不错,驾驶或是乘坐都能获得不错的体验。而且,上汽大众ID3的性价比也非常不错,加上上汽大众的品牌支持,选择ID3不会出错。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