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居家学习效率低?阿尔法蛋AI词典笔让孩子专心又高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9日 14:17

导语:

鉴于现在处于疫情的特殊时期,学生们不得不居家学习,虽说这样的学习方式也是为了孩子们的健康安全,但却苦了家长们。毕竟以前孩子主要在学校里学习时,家长们就经常被孩子们的学习弄得焦头烂额,家里也经常出现“鸡飞狗跳”的现状。

现在孩子完全居家学习,很多家庭里仅存的一点母慈子孝的祥和场景也不见了,比如在上网课时,老师让学生打开哪一页的书籍,孩子愣是半天都找不到,这就是课前没有预习造成的,跟不上老师的节奏。

面对这样的情况,做家长的只有寻求外援。现在很多孩子居家学习使用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则可以很好地解决这样问题,前一天用它扫一扫第二天要学习的内容,提前熟悉掌握,比如英语预习不仅可以知道每个单词的意思,还有真人发音可以练习口语,在上网课的时候就可以很流畅的跟上老师的节奏,也能比其他同学掌握得更好,网课效率也会提高很多。

图片1_副本.jpg

此外,孩子在上网课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问题,但是网课不像真实的课堂方便提问,这时候孩子的问题不能及时解决,就会耽误后面的学习。有了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就不需要再担心了,比如在遇到复杂的英语句型时,用它扫一扫就会有“AI老师”进行智能分析,即时输出英语句法,展示句子的成分、时态、用途、句型,让孩子即刻解决问题,跟上课堂节奏。

网课之外,最让家长们头疼的就是孩子做作业了。以前学生放学之后可以在学校里上托管,学生写作业遇到问题时可以随时询问老师帮助解决,现在孩子全程在家里,做作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有的家长能解决,但解决不了的情况下就只能积攒着,影响了孩子的学习进度。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是不会让这种情况存在的,它具有的语音查询功能,可以让孩子在遇到问题不知如何下手时,随时随地开口就能查,正如有家长表示,对比了好几款词典笔,这家的语音查询最好用最全面,其他家都做不到这么好。

图片2_副本.jpg

更让家长惊喜的是,以前孩子在学习过程中独自解决不了的问题,有了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都可以帮助解决了,不止适用于居家学习期间。例如,孩子在练习英语写作后,不能得到老师的及时批改,但有了采用中高考机器辅助评卷系统的T10,不用老师,孩子自己就能检查作文,相关批阅结果扫一扫就能看到,并给出书写建议,指导孩子提高写作水平。

有家长反馈,以前孩子上网课时三心二意,总是不专心,有了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了,遇到问题自己用它就解决了,不仅让我们做家长的更放心了,孩子的学习效率和成绩都有所提高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